台中議員朱暖英主張將違反防疫罰鍰收入轉為工作獎金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中議員朱暖英主張將違反防疫罰鍰收入轉為工作獎金
台中議員朱暖英主張將違反防疫罰鍰收入轉為工作獎金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朱暖英今(5)日在市議會表示,防疫工作能夠順利推動,必須歸功基層,因此建議將違反防疫遭罰鍰的收入,轉為里長、里幹事工作獎金,可有效提升基層同仁士氣。

朱暖英肯定市府防疫有成,防疫工作因為團隊超前部署及與中央密切配合等原因,讓台中未出現社區感染情形,十分不易。她替基層民政同仁請命,認為防疫工作最辛苦的當推全市里長、里幹事們。若無他們在近百日防疫工作,全力執行居家檢疫,恐怕成果會打折。

朱暖英提到選區居家檢疫人數多,南屯區的里長及里幹事曾一天要關懷60位居家檢疫的人,除了要打關懷電話還有送居家簡易關懷包,還要代替買東西當跑腿,應付他們的需求實在是非常的辛苦,他們犧牲休息的時間來做防疫工作,讓防疫工作滴水不漏,市長應用「實際行動」肯定眾人的付出。

朱暖英建議市長可利用因違反防疫而遭受罰鍰的收入來獎勵他們,雖然金額可能不多,但可起到鼓勵公務人員戮力從公精神,希望市長可超前慰勞,加緊研議辦理。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逐步完善各項建設給市民更好的生活

台中議員楊正中建議市府自編地方紓困特別預算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