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男及國女組雙獲中等學校足球聯賽亞軍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國男及國女組雙獲中等學校足球聯賽亞軍
台中國男及國女組雙獲中等學校足球聯賽亞軍

台中國男及國女組雙獲中等學校足球聯賽亞軍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黎明國中男子足球隊、五權國中女子足球隊代表台中市,參加「108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雙雙奪下亞軍銀盃,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將頒發兩校總計約125萬元體育獎金,獎勵教練及選手們的努力。

「108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因應防疫採閉門賽,國男組及國女組冠軍賽決戰在台大竹北校區,台中黎明國中、五權國中男女足球隊均不敵對手雙雙屈居亞軍。

教育局指出,黎明國中足球隊自94年成軍至今,在校長張梅鳳、教練王柏旻、鄭友欽及全體師生家長全力支持下,國內比賽佳績不斷,曾於98、103、105、107學年度四度奪下聯賽冠軍;昨日與豐田國中的賽事中,雙方勢均力敵,以2:2進入延長賽及PK戰,雖與冠軍擦身而過,但選手們鍥而不捨堅持到最後,表現出來的運動精神令人敬佩。

 

而五權國中自104學年度起成立女子足球隊,在校長陳進卿、教練鄭雅薰、張維娠及全校師生家長們的支持下,逐漸成長茁壯,昨日對戰醒吾高中,雙方攻防激烈,帶給觀眾一場精采球賽!

教育局表示,台中市國、高中男、女足球均衡發展、日益茁壯,擁有扎實完整的三級銜接機制,今(21)日惠文高中高男、高女組也已搶進季軍戰;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足球委員會、各校師生、教練、家長共同努力,未來市府也將持續投注經費培育選手,促進中市足球運動發展。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軍方防疫救護車直入台中一中校園市長表達抗議

台中筏子溪昨日斷流 今日出現一大堆死魚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