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台中道路燙平承諾不打折 - 匯流新聞網

NEWS

盧秀燕:台中道路燙平承諾不打折
盧秀燕:台中道路燙平承諾不打折

盧秀燕:台中道路燙平承諾不打折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持續推進道路燙平計畫,去年度成績亮眼,共改善道路300條、燙平150公里,超過台北到苗栗的距離。今(10)日再度完成霧峰區福新路1.5公里燙平工程。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一再強調「燙平道路承諾不打折!」去年度投入大筆預算改善道路300條、燙平150公里,今年度再投入千萬預算,已將霧峰區福新路1.5公里燙平。

建設局指出,位於亞大醫院及亞洲大學的霧峰區福新路,是霧峰郊區通往霧峰市區要道,多年未全面整修,路面處處出現路基沉陷、裂縫、路面孔蓋高低差、側溝破損及附屬設施損壞等問題,用路品質不佳。為此,建設局投入1,000萬元預算,改善福新路長1.5公里道路,除了事先協調管線單位埋管,避免日後重複挖掘,讓孔蓋下地率提升至70%以上,並將抗滑標線係數由BPN45提升至BPN65,提升防滑效果;也落實道路鋪平後,靜置養護6小時、降溫至50℃以下才開放通行),打造強韌耐久、舒適美觀的道路。

陳大田強調,提供民眾優質道路,是建設局年度重要目標!去年交出亮麗成績單,今年更要延續,感謝市民體諒道路施工改善期間,造成的交通繞行不便,市府會持續提供市民居住與通行的幸福,實現市長盧秀燕「富市台中、新好建設」的城市願景。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天津路服飾商圈年貨大街今(9)日開賣

台中出現不明抹黑郵件 國民黨市黨部按鈴申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