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出現不明抹黑郵件 國民黨市黨部按鈴申告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中出現不明抹黑郵件 國民黨市黨部按鈴申告
台中出現不明抹黑郵件 國民黨市黨部按鈴申告

台中出現不明抹黑郵件 國民黨市黨部按鈴申告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今(9)日在台中市台中港地區四個郵桶發現共800封郵件,內容全是不實抹黑國民黨及其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由書記長任杰向台中地檢署按鈴申告,請求偵辦此涉嫌違反選罷法案件。

國民黨在刑事告訴狀中指出,選前不實抹黑行為是敗壞選風主要根源之一,不僅抹滅實行民主政治的意義,亦影響選舉之公正性,扭曲選舉制度尋求民意之真實性,經熱心民眾提供的黑白文宣,文中印有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照片,在無明確證據下一再惡意攻訐韓國瑜,甚至具體虛構「把你騙去賣掉」、「如果中國豬中國菜進台灣,台灣豬會得豬瘟死亡,台灣菜會賣不出去,中國人不會跟你做生意,只會搶走你的土地和房屋」。

任杰詋,該文宣最後還放上中國國民黨黨徽及中共五星旗,直言國民黨直通共產黨,千萬不能投等不實謠言,恣意抺黑中國國民黨及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及誹謗罪。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首創無紙化建照審查年減96萬張用紙

台灣燈會客家庄燈區展現母親之河大甲溪精神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