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台灣版奈良「大坵島」這樣玩!戶外達人提醒:出發前帶上這個就是關鍵 - 匯流新聞網

NEWS

秘境台灣版奈良「大坵島」這樣玩!戶外達人提醒:出發前帶上這個就是關鍵
秘境台灣版奈良「大坵島」這樣玩!戶外達人提醒:出發前帶上這個就是關鍵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韋捷/台北報導

相信正在上班的大家都是Monday Blue症候群苦主,但其實要規劃一個完美的秘境小旅行不必想破頭,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最新的打卡秘境:馬祖大坵島。但出發探險前請注意,要大拍美照除了選對地點之外,戶外達人提醒有一項裝備必須先準備起來,才能玩得舒適、美照拍整天。

轉角遇到鹿?最新秘境就是台灣版奈良「大坵島」

大坵島又被稱作台灣版奈良,遍佈在島上的梅花鹿、原始自然景象,搭配湛藍的海灣加上海天一色的無邊際景象,光是看著就能放鬆心情,讓人立馬想買機票飛去。

秘境台灣版奈良「大坵島」這樣玩!戶外達人提醒:出發前帶上這個就是關鍵 9

戶外活動裝備很重要,名人教你這樣穿

沒有嘗試過戶外探險的人別擔心,想在自然秘境玩得安心舒適、又能成功拍出美照?除了地點選對外,身上穿的裝備也很重要。一般人想到戶外裝備不外乎都是機能性、不實穿、不時尚等等,但其實大錯特錯,到底戶外活動裝備怎麼挑,現在就讓山林探險達人徐愷告訴你。

除了透氣排汗、好活動的衣物之外,他認為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陪伴大家上山下海的鞋款,畢竟誰希望出去闖秘境還大包小包、甚至要換鞋穿呢?徐愷認為「別讓裝備成為拖累你的那項因素。」「鞋款最需要的就是說走就走的靈活性。」因此選鞋的重點就是以下兩個重點:外型設計、鞋款多功能性。

秘境台灣版奈良「大坵島」這樣玩!戶外達人提醒:出發前帶上這個就是關鍵 11

都市到戶外一鞋到底,整天拍美照也不累

而這次徐愷就帶了最新的Merrell ZION到大坵島探險。外型設計看起來不像是戶外專用鞋,大地色系的鞋款配色與自然吻合,鞋面搭配了全粒面皮革,鞋帶設計上有多種系統,可以選擇基本的鞋帶系統,搭配撞色設計;或選擇搭載BOA專利技術旋鈕ZION,透過旋轉可以隨時並且快速調整鞋帶的鬆緊與鞋身的合腳性。

在設計上將跑鞋的腳感與登山鞋結合,透過鞋底紋路增加抓地力,並加入高抗扭的Flexplate中底、增進乾濕抓地力的Vibram MegaGrip大底技術以及EVA中底增添穏定舒適性,不管是崎嶇的地形或旅程中的種種難關都能輕鬆應付,就算從城市到戶外都照樣能一鞋到底。

說了這麼多,想要探索各種野外秘境,選對一雙陪伴自己在城市與山林間探險的鞋款絕對是必要的,話不多說,現在就走出平時熟悉的環境,勇敢的踏向未知,來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徐愷Instagram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戶外運動鞋也很潮!無論運動或休閒 怎様搭配都亮眼

【有影】大雨澆不息的野人魂 融入山林的越野跑 釋放身心所有壓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