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愛健身一定單身!快來組隊參賽 保證運動不孤單 - 匯流新聞網

LIFE

誰說愛健身一定單身!快來組隊參賽 保證運動不孤單
誰說愛健身一定單身!快來組隊參賽 保證運動不孤單

匯流新聞網記者趙廷睿/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句話:「愛健身的人、通常都單身?」真是如此嗎?愛健身的人很多都是孤單一人?其實並不然。有人認為,多數會一個人去健身的健友們,目的是為了能「專注運動」,一個人的訓練,可以阻絕外界的打擾,把注意力聚焦在自己的體態與提升訓練品質上。

雖說運動健身有同好可以互相激勵較勁的效果更好,但畢竟好的夥伴不好找,因此World Gym推出了FITZONE的心率訓練團體教練課程,透過心肺課程與肌耐力訓練,可在一個小時之內飆汗甩肉,消耗近1000大卡的熱量,讓愛健身但害怕孤單的民眾都能輕鬆享受運動。

特別是即將邁入冬天,運動怠惰的情況更容易發生,為提起民眾願意主動運動的興致,World Gym也將於全台3間FITZONE分店舉辦「FITZONE極限體能王」組隊挑戰賽,無論是否為會員皆可參加。希望藉由組隊的方式,讓隊友能夠互相激勵,增添運動的趣味性,同時更有動力持續運動。

「FITZONE極限體能王」的關卡設計也相當多元且具挑戰性,有跑步機、划船機、啞鈴深蹲以及啞鈴硬舉等,最快完成所有關卡的隊伍前三名將可獲得獎金與獎牌,以及多項好禮,看到這裡,愛運動的你是不是也躍躍欲試,想要與朋友揪團挑戰了呢?

照片來源: Unsplas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今年聖誕節就是要過得比別人更有氣氛! 6件聖誕手作裝飾讓你選

得獎的是….烏龍柚子!巧克力界奧斯卡銀牌得主在台灣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