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文創人才不藏私! CEO策展課教你如何提升品牌軟實力 - 匯流新聞網

NEWS

培養文創人才不藏私! CEO策展課教你如何提升品牌軟實力
培養文創人才不藏私! CEO策展課教你如何提升品牌軟實力

匯流新聞網記者趙廷睿/綜合報導

近年來台灣的文創產業蓬勃發展,許多民眾將展覽與演出列為假日休閒活動的選項之一,藝術工作者們與商家也開始思考該如何透過展覽策劃,進一步優化自己的獲利模式。對此,中華展演文創發展協會將於11月30日至12月1日與輔仁大學博物館學研究所合作,開設「展演業界的CEO策展課」,首度公開分享成功秘訣。

中華展演文創發展協會由多間台灣主流展演公司共同創立,成立宗旨為促進大中華圈的國際展覽、表演藝術產業與文創產業的跨界交流。曾多次將國外知名大型展演引入國內,讓台灣觀眾大飽眼福。

聯合數位文創董事長李彥甫指出,希望透過「展演業界的CEO策展課」培養業界需要的專業人才,所以將不藏私分享如何評估展演的引案,以及引案進入台灣時需要特別注意的環節,並分析國內文創展演產業的現況及未來發展趨勢。

國家地理雜誌繁體中文版總編輯李永適也將在課程中分享如何利用《國家地理》用影像說故事的能力,活用在展覽、社群、實體活動上,經營品牌的影響力。

中華展演文創發展協會林宜標理事長則表示,該課程不僅適合已經在展演業界的工作者,更適合愛看展、想學習行銷領域的民眾,及有意提升品牌軟實力的企業夥伴共襄盛舉。

照片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節慶布置有巧思!唯美聖誕樹、聖誕花圈 加入多肉植物超療癒

【有影】在地人才知道的大小事 阮昭雄細數文山的各種美好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