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疫護台灣!中華電x農委會 護國神犬line貼圖認真又可愛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全民防疫護台灣!中華電x農委會 護國神犬line貼圖認真又可愛
全民防疫護台灣!中華電x農委會 護國神犬line貼圖認真又可愛

匯流新聞網記者趙廷睿/綜合報導

守護台灣滷肉飯!目前亞洲正值非洲豬瘟肆虐之際,累計已有十國淪陷,而台灣為東亞少數未爆發疫情國家,這也讓邊境防疫的任務顯得更加險峻。中華電信與農委會為傳達守護台灣的理念,聯手推出「中華電信寶寶」與「護國神犬」的LINE貼圖,希望透過貼圖的正面能量倡導防疫觀念,號召全民一起身體力行「防疫護台灣」。

農委會副主任陳駿季表示:「為防範非洲豬瘟入侵台灣,強力推動邊境防疫政策,於去年執行強化非洲豬瘟的防檢疫措施,不僅促使防疫問題受到重視,也意外讓各港口機場檢疫犬受到關注。」專業值勤的可愛模樣獲民眾讚譽為「護國神犬」,透過首次化身LINE貼圖,號召全民一起防堵豬瘟入侵台灣。

全民防疫護台灣!中華電x農委會 護國神犬line貼圖認真又可愛 5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指出:「中華電信積極推動台灣通信技術的發展,與農委會對邊境防疫的重視與努力和相同,都是需要長期耕耘的任務,未來將持續秉持守護台灣的理念。」

中華電信近年積極推動台灣5G發展,打造創新應用服務提供緊急救災新模式,不僅於2017年攜手林務局啟動「天網計劃」,優化全台偏遠山區行動通訊品質,近期更與雷虎科技合作開發「空中基地台系統」,透過無人機與4G/5G行動通訊網路,打造先進的防救災緊急通訊系統。

這次的貼圖兼具趣味及實用性,像是護國神犬認真守護台灣豬的「我守護你」,以及認真執行檢疫任務的「這不單純喔!」、「I’m watching you」、「出來面對」等可愛畫面都相當受到歡迎。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冬季滑雪趣!體驗冰天雪地極限運動 選對滑雪裝備最重要

快訊!米蘭車展前導影片釋出 光陽電動車大亮點下週揭曉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