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聲量音創學院即將開學! 招生活動邀金曲製作、戴佩妮加持 - 匯流新聞網

LIFE

1500聲量音創學院即將開學! 招生活動邀金曲製作、戴佩妮加持
1500聲量音創學院即將開學! 招生活動邀金曲製作、戴佩妮加持

1500聲量音創學院即將開學! 招生活動邀金曲製作、戴佩妮加持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1500 SOUND ACADEMY 聲量音創學院將於16日正式開學,擔任全球第一所分校校長的陳子鴻不受日前染疫影響,現身校區帶領全體工作人員準備開學事宜。學校課務總監吳貞儀表示,這段時間內有不少同學反映了不同需求,所以在原先設計的作詞、作曲、製作人、編曲、樂手養成、錄音工程和混音等七大系列課程外,又針對錄音工程新增了創作者必修的聲音設計系列課程,及因應各種不同需求設計的單堂課,希望更能符合學習者的需求。

學院開學前的招生宣傳活動持續進行,五月開學前第二階段的金曲大師講座邀請到金曲製作人陳建騏、金曲女歌手戴佩妮和佛跳牆樂團鍵盤手吳貞儀(牙牙)開講,上周末連續兩天分別以《音樂製作是一場心理戰》及《彼此遷就?還是互相成就?》為題,將他們在音樂製作路上的觀察摸索及實務經驗與同學們分享。

透過音樂製作人角度分享經驗的陳建騏表示,其實製作人在進行的就像是一場心理戰,音樂是一個情緒、一個溝通,跟情感有關,製作技術反而是第二重要的因素。現場他和同學們分享的除了專業經驗之外,更多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信任感,讓同學們直呼受益良多。

戴佩妮表示,創作要不拘泥於某一種形式,要自由的、開放的,就像一個遊樂園一樣,打開大門歡迎任何可能性一起遊玩。她也分享,第一手賣出去的作品是在回家的巴士上寫的「透氣」,感謝許茹芸團隊和黃怡老師,他們後來沿用DEMO裡面原本的構想,只用了單純的貝斯編曲,滿驚訝的,也很高興有人認同了自己的天馬行空。

最後面對近日疫情升溫,陳子鴻表示學校每天都會關切政府相關規定,另外也特別加強環境消毒及實名制,一切依照規定甚至更嚴格,必要時會先採取線上教學,另外有一些實作課程,若因為疫情影響將會有補課措施。他也指出,29日將加開一場美國創校大師詹姆斯.方特羅伊的連線講座,他同時也是多元風格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和全球唱片銷量超過3億黑人女歌手蕾哈娜的御用製作。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食藥署驗進口高檔「黑松露」重金屬鎘超標! 近2萬公斤奇異果也農藥違規

疫情阻擋賞屋腳步!北市中古屋預約看屋數月減2成6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