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立大功!Youtuber靠空拍機釣起「100磅大魚」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小兵立大功!Youtuber靠空拍機釣起「100磅大魚」
小兵立大功!Youtuber靠空拍機釣起「100磅大魚」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人釣魚都是用釣魚竿,但國外有位知名釣魚Youtuber可不一樣,他為了捕捉大魚,竟然出動了空拍機,還真的成功讓他釣到重達100磅的大海鰱。

在颱風過後,佛羅里達海岸外的水域也變得混濁起來,而以釣魚聞名的YouTube 頻道「BlackTipH」的主人翁Joshua Jorgensen及攝影師Davis Bennett特別南下到棕梠攤縣,再往最南端的博卡拉頓;最後,他們終於看到魚群,也深信大有斬獲的時機要來了,為了能精準確保可以釣到大魚,他們還出動了「DJI Phantom 4 空拍機。」

Joshua Jorgensen表示:「空拍機的出現,宛如從天空運作的聲納探測器,完全改變了釣魚界的遊戲規則」。話雖如此,但他們出動的這天,幸運之神其實並沒有站在他們這邊,清晨5點開始釣都宣告失敗,直到預備吃午餐前再一次的升起空拍機,接著,竟然成功了!一條非常大的海鰱上鉤,歷經半小時的拉扯後,他走到了比較淺水的位置並抱起大魚,隨後放生。

他說,其實以前他們也抓到過大海鰱,但幾乎沒有從海岸邊釣到過,透過空拍機協助,他們可以清楚的瀏覽海面魚群,再精準的把誘餌放到目標位置,Joshua Jorgensen稱:「能夠從岸上釣到大海鰱,我認為這是佛羅里達垂釣者的一種成就,因為這是一條非常難釣的魚,每個看到的人可以說是嚇壞了。」

另外,先前Joshua Jorgensen先前也曾利用空拍機拍攝一大群黑鰭鯊在清澈的海水自在的游泳,卻有一隻錘頭雙髻鯊不停向牠們逼近,而機靈的黑鰭鯊在感受到威脅的來臨後,便快速的往兩旁跟前方游開來躲避危險,而錘頭雙髻鯊則是鍥而不捨的追擊著。

Joshua Jorgensen表示,錘頭雙髻鯊體型約是4公尺,每年牠們都會大量遷移到美國佛羅里達的淺海,並獵食約為1.8公尺的黑鰭鯊,雖然黑鰭鯊的體型不小,不過錘頭雙髻鯊的追擊之下,黑鰭鯊瞬間變成「小魚」,不過在影片中卻能看見牠們迅速敏捷的反應,也多虧空拍機才能看到這驚險的畫面。

參考來源:Fox News、For The Win
照片來源:BlacktipH Youtub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飛往無限I】從玩具到載具 遙控飛機進化無人機的演變

【飛往無限II】無人機的未來應用 不只娛樂還能救人一命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