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進駐台北南山!VMware用原力推動數位轉型 台灣新辦公室吹起「星戰風」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有影】進駐台北南山!VMware用原力推動數位轉型 台灣新辦公室吹起「星戰風」
  • 字級
【有影】進駐台北南山!VMware用原力推動數位轉型 台灣新辦公室吹起「星戰風」

【有影】進駐台北南山!VMware用原力推動數位轉型 台灣新辦公室吹起「星戰風」 2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紀沈廷、李盛雯、張華安/台北報導

2017年正式落成的台北南山廣場,近年有不少科技公司進駐;今(19)日又有生力軍加入這棟科技感十足的辦公大樓,全球領先的企業軟體創新者VMware台灣新辦公室正式落成。

VMware深耕台灣多年,以虛擬平台為主體,持續擴增技術與應用能量,豐碩的成績各界有目共睹。在台灣站穩腳步後,進而擴大辦公室規模,正式宣布進駐台北市信義區的台北南山廣場38樓。

【有影】進駐台北南山!VMware用原力推動數位轉型 台灣新辦公室吹起「星戰風」 27
▲VMware台灣總經理陳學智,表示台灣團隊未來將協助客戶跟上企業IT趨勢。

此次,VMware之所以選擇台北南山廣場,主要是因南山廣場採用國際級建築標準打造,以創意綠建築為主軸,非常符合VMware在推動創新綠色環保的發展理念。

VMware新辦公室位於台北南山廣場38樓,不如過去傳統科技公司的辦公室設計,VMware新居用了大量落地窗,不僅可以眺望整個信義區,整體採光也非常充足;除了有固定辦公區外,也有能供人站著工作的吧檯區、舒適的沙發區等,讓員工可以依照不同需求,自由選擇想要的上班方式。

【有影】進駐台北南山!VMware用原力推動數位轉型 台灣新辦公室吹起「星戰風」 29
▲VMware近日不僅迎接全新辦公室,先前更舉辦了了「VMworld 2019大會」,提出的創新亮點引發國外媒體討論。

值得注意的是,VMware新辦公室在同仁們的票選下,吹起了濃濃「星際大戰風」。除了可以看到等比例的「黑武士-達斯維達」外,每間會議室或工作區,都是以《星際大戰》電影中的人物或元素來命名;像有會議室取名「JEDI(絕地)」、「Yuda(尤達)」等,就連冰箱上、開放式討論區的桌上都能看到黑武士的及暴風兵的蹤影。

對於台灣發展,VMware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郭尊華表示,VMware台灣今年積極協助客戶打造以雲端運算為核心基礎架構,積極助力合作夥伴與客戶上雲,尤其以「雲端」、「開源」更是VMware未來的發展重點,因此看好VMware台灣能在創下另一高峰。

【有影】進駐台北南山!VMware用原力推動數位轉型 台灣新辦公室吹起「星戰風」 31
▲企業軟體創新者VMware全新辦公室,正式落腳台北南山廣場。

VMware台灣總經理陳學智說:「VMware台灣多年來的努力已經充分獲得合作夥伴與客戶的肯定。VMware台灣新辦公室空間更適合舉辦教育訓練、研討會及創意激發等活動,有利於強化與各方的交流。展望將來,台灣團隊定將竭力協助客戶跟上企業IT趨勢,進而發掘潛在商機。」

另外,陳學智也提到,VMware未來也會協助合作夥伴在雲端技術上的應用,並持續精進。

【有影】進駐台北南山!VMware用原力推動數位轉型 台灣新辦公室吹起「星戰風」 33
▲VMware新辦公室,在《星際大戰》的點綴下,更增添科幻風格。

說起VMware近期真的馬不停蹄,除了新辦公室落成外,早前更是舉辦了「VMworld 2019大會」。今年以VMworld以「Make Your Mark」為主題,幫助與會者在IT和業務領域進行學習、連接和創新。與會者包括IT技術人員、業務決策者、生態合作夥伴和產業領導者,他們能夠在VMworld大會獲得需要的知識、同業網路、技術和對話交流,藉此幫助企業進行數位化轉型。

此次VMware在大會上提出了幾個創新亮點,更引起了國外媒體的注意,像是VMware Tanzu、VMware Tanzu Mission Control、Project Pacific等涵蓋VMware全部解決方案的產品組合,希望藉由各種創新,幫助企業透過任意雲端建構、運行、管理及連接數位化工作空間的可能性。

今日在會上,VMware台灣區技術長吳子強,也特別分享了此次VMworld的幾個重點。

【有影】進駐台北南山!VMware用原力推動數位轉型 台灣新辦公室吹起「星戰風」 35
▲在VMware新辦公室裡,處處可見「星戰元素」。

照片來源:VMware Taiwan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連陳其邁都大讚「聰明」!IBM加碼投資 台灣客戶中心、創新場域正式啟用

SAP台灣攜手奧丁丁 打造跨國產業即時戰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