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新婚夫婦英國叫Uber 結果開來的是一台「坦克」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史上最狂!新婚夫婦英國叫Uber 結果開來的是一台「坦克」
史上最狂!新婚夫婦英國叫Uber 結果開來的是一台「坦克」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搭Uber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等待車的過程,總會滿心期待的想著來接自己的車會是什麼樣的車款,那麼如果來的是一輛貨真價實的「坦克」,你會願意上車嗎?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影片內容是倫敦有幾位幸運兒,在當地叫Uber服務,卻意外享受到一段「驚喜之旅」;一位英國網紅Josh Pieters,在今年5月租了一台60年代的FV433 裝甲自走砲,竟然還將坦克登錄成Uber服務車,最後還真的開始上路載客,整台坦克車在倫敦市區「趴趴造」不說,還引來許多民眾目光;幸運的民眾不用當英女王,就能高高在上的坐在坦克上,享受被兩旁路人圍觀的滋味,而且Josh Pieters的坦克車上還備有英軍頭盔,完全過足軍人癮。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共有6組客人幸運的登上坦克,而且每個乘客在看見來的Uber不是賓士、不是轎車,而是一台坦克時,紛紛睜大雙眼不敢置信,但這幾位幸運兒爬上坦克、行駛在路上時卻又享受其中,想必對他們來說絕對是難得的經歷。

最特別的莫過於最後一組乘客,他們是一對準備結婚的新婚夫妻,雖然新娘穿婚紗要上坦克有點困難,但上車之後沿途欣賞其他路人投射而來的「驚訝目光」,而且一路上兩人的臉上都掛著笑容,想必也為這特別的一日增添不少色彩,幾乎可以稱得上是「最狂禮車」。

事實上,Uber為了鞏固市場地位,在服務或領域上不斷推陳出新,雖然「坦克」絕對是一個賣點,但畢竟不是長遠之計,不過「空中計程車」就可以期待了。Uber已經開始空中共乘計畫「UberAir」,並在美國洛杉磯、德州、墨爾本等地開始試點,預計2020年開始試飛,Uber希望能在2023年推出商業營運計畫,盼能藉此作為舒緩交通壅塞與改善城市運輸方法。

消息來源:Engadget、The Verge
照片來源:Josh Pieters Youtub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再等五年!法國擬2024巴黎奧運推「空中計程車」 直接載去看比賽

Uber推出新服務!乘客有更大空間能放腳還能自調溫度跟不讓司機講話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