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超跑新霸主?法拉利宣布全新「混合跑車」將破千匹馬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油電超跑新霸主?法拉利宣布全新「混合跑車」將破千匹馬力
油電超跑新霸主?法拉利宣布全新「混合跑車」將破千匹馬力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頂級跑車的代名詞「法拉利」先前才在今年第一季財報會議上,對外公布將會在今年推出全新的油電超跑,沒想到最近就直接在官方IG上公布了一張海報,並要大家做好準備,似乎也在預告這款新型油電超跑將在近日正式登場。

這款油電混合超跑的代號為「F173」,法拉利表示這款全新超跑勢必會成為車迷近年來記憶中最兇悍的一款跑車,雖然從目前釋出的圖片無法看出設計細節,但能看到車型似乎融入了一些復古設計,預計會有方型4尾燈造型,車尾中央會有雙出排氣尾管的設計。

而根據先前F173在路上測試被拍攝的畫面來看,F173應該還是會使用旗下最強的3.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同時搭配3組電動馬達,總輸出能達到980匹以上,從0-100km/h加速,大概只需要2秒多一點。

F173除了有先進的油電系統,整體動力甚至可能凌駕在人稱「馬王」的LaFerrari之上,而且做為新產品,F173的市場定位也高於F8 Tributo與812 Superfast。雖然F173有著無限潛力,也不難看出法拉對這款油電超跑寄予厚望,但法拉利並不會直接將油電混合超跑當作後繼車款,而是會再另開立一條產品線。

消息來源:Engadget、CNN
照片來源:Ferrari Instagram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能交通超乎你想像:太陽能車頂、充電公路、氫火車樣樣來!

鋰離子電池價格降 日產要在2020前每年賣出100萬輛電動汽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