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代理主委翁柏宗請辭 政院指定陳耀祥暫代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NCC代理主委翁柏宗請辭 政院指定陳耀祥暫代
NCC代理主委翁柏宗請辭 政院指定陳耀祥暫代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30)日表示,代理主委翁柏宗因個人身體健康因素,辭去代理主委,副主委及委員職務,同時辦理退休。行政院長蘇貞昌已經指定NCC委員陳耀祥為代理主委。翁柏宗在聲明稿中指出,長期受健康因素影響,為了避免耽誤會務,只能辭去職務直接退休。

以下為翁柏宗個人聲明稿: 

本人因為身體健康因素,無法繼續主持與推動會務,已向行政院蘇院長請辭。 

身體狀況的問題其實已經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也向院長表達辭意,雖然院長多次慰留,但為了避免耽誤會務,只能辭去職務,非常感謝院長的玉成。也感謝通傳會5位委員在這段時間的合作與協助,及通傳會全體同仁的支持。在通傳會各項業務繁重的時候辭去職務,對行政院以及會內全體同仁均深感抱歉。 

未來我將直接辦理退休。通傳會的5位委員以及全體同仁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才,希望未來通傳會在5位委員的帶領下,能繼續順利推動業務。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NCC:「媒體多元維護與壟斷防制法」與通傳各法相輔相成

營造5G友善環境 NCC郭文忠:將拉長頻譜使用期限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