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串流跨足遊戲產業 Netflix據傳將參加E3電玩展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影音串流跨足遊戲產業 Netflix據傳將參加E3電玩展
影音串流跨足遊戲產業 Netflix據傳將參加E3電玩展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在猜測Netflix逐漸坐穩影音串流龍頭寶座後,它們的下一步會是什麼?這個疑問很快就有了解答,Netflix或許將跨足「遊戲產業」,而且最快可能在E3電玩展上,就能看見它們的身影。

美國E3遊戲展原本就是遊戲界的盛會,每年都會吸引國內外遊戲大廠參加,不少新遊戲或新主機會選擇在此時亮相,卻沒想到竟然有機會在這遊戲盛會上見到Netflix的參展。此次,之所以會有Netflix要參展的消息,是因為Netflix直接在Twitter詢問E3遊戲展官方帳號,是否能邀請它們參加,身為主辦方,E3當然是一口答應,不過E3官方也詢問Netflix只是單純想來逛逛還是有什麼想帶E3粉絲嗎?

Netflix則回覆E3,表示不僅是想到這個遊戲界盛會逛逛,更想分享一些全新資訊給全球粉絲,Netflix說:「將你最愛的節目帶到你的生活,改編自Netflix原創影劇的遊戲」,當中還附上像《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遊戲圖片,似乎在暗示將會有不少Netflix的自製影劇會被改編成遊戲。

但Netflix對於跨足遊戲產業也並非突然,從它們近年積極發展動畫,如評價非常高的《惡魔城》系列、由18部短篇動畫集結而成的《愛x死x機器人》、改編知名遊戲的真人電視劇《巫師》等,都能看出Netflix對於遊戲產業的野心,到底Netflix會在今年6月舉辦的E3遊戲展上端出什麼樣令粉絲驚奇的內容,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消息來源:Engadget、TechRadar
照片來源:Pexels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與愛奇藝合作中止!Netflix鞏固華語市場的下步將是…

Netflix影音系統大升級!用戶能有更好觀影體驗全因「這部」影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