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推《星際大戰》經典角色 會走會動還能編程 - 匯流新聞網

LIFE

樂高推《星際大戰》經典角色 會走會動還能編程
  • 字級
樂高推《星際大戰》經典角色 會走會動還能編程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預計今年12月上映的《星際大戰》最新作,同時也是新三部曲的完結篇《星際大戰:天行者的崛起》,前些日子釋出首波預告後,就令全球星際迷們迫不及待,恨不得立刻在大銀幕上觀賞這部「星戰系列」新三部曲的完結篇。雖然離上映還有一段時間,但粉絲還是可以先在家玩玩樂高新推出的星戰積木來過過乾癮。

樂高「Boost」系列從去年推出以來便獲得各界讚賞,這系列讓樂高不同以往,小朋友除了能組裝積木外,更能藉由專屬APP來讓小朋友學習如何編寫簡易程式,讓組裝起來的積木可以完成指令與動作,動腦動手兼具。而這款樂高Boost是由大量的樂高積木、電子零件,像主機、互動式馬達還有能感應顏色、距離、動作等指令的感應器。小朋友可以進行簡單的程式編寫,發揮自己的創意來針對不同模型設計各種動作。

樂高推《星際大戰》經典角色 會走會動還能編程 5

此次推出的,則是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樂高Boost,當中包含1177種零件、距離感測器跟藍芽接收器等,這些零件能組裝3台機器人,當中還包含《星際大戰》經典機器人角色R2-D2,及Gonk機器人跟一輛運輸裝甲車。小朋友可以利用iOS、Android或Amazon Fire行動裝置上的專屬應用程式來編寫程式,總共能讓這三隻機器人進行超過40種指令,而且編寫程式是用拖曳的方式進行,非常簡單。

目前這組《星際大戰》樂高Boost預計在今年9月發售,訂價為199美金(折合台幣約6,202元),但是台灣販售日期則未定。

消息來源:Engadget、Geek
照片來源:Lego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瓦力」掰掰?曾獲蘋果大力稱讚 機器人公司「Anki」 面臨倒閉

美國雜誌選出「世界尊敬百大日本人」 鈴木一郎、貞子齊上榜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