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魔人發威!祖克柏為太太客製「床頭時鐘」 不會響也沒時針 - 匯流新聞網

LIFE

寵妻魔人發威!祖克柏為太太客製「床頭時鐘」 不會響也沒時針
寵妻魔人發威!祖克柏為太太客製「床頭時鐘」 不會響也沒時針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雖然Facebook近年爭議不斷,但似乎不影響執行長祖克柏,除了在今年初對外公佈期許自己今年能有機會與社群、專家交流,藉此討論未來技術與挑戰外,家事也沒閒著,不僅是寵女兒的好爸爸,更是一位寵妻魔人。近日祖克柏在自己的Facebook上傳一個看似木造盒子的相片,原來這是為了太太而客製出來的新產品。

祖克柏表示自從與妻子普莉希拉有了兩位女兒後,兩人的睡眠品質就嚴重受到影響,總會在睡到一半時驚醒並察看手機現在幾點?是不是到了要叫孩子們起床?這個習慣讓普莉希拉每晚無法安心入睡,祖克柏為了能讓普莉希拉能擁有一個好的睡眠,因此決定製作了這款被取名為「Sleep box」的睡眠時鐘。

睡眠時鐘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木造盒子無異,但這款時鐘卻又不像其他時鐘有著數字或時針分針,而底部則透著微光。這個睡眠時鐘主要放在普莉希拉的床頭櫃上,當早上6、7點時就會自動發出微微的光,因為此時大概是女兒起床的時候,雖然燈光微弱卻也夠令普莉希拉發現,也因為沒有時間,所以即使她半夜起床,也可以放心地回去睡覺而不用擔心還能睡多久,祖克柏在IG上表示這個睡眠時鐘的效果比他想像中更好。

祖克柏這次藉由自己工程師的專長,為妻子打造一個專屬的睡眠時鐘,不但有效讓妻子一覺到天亮,祖克柏更表示不少朋友都跟他說也想要這款時鐘,也因此他決定大方公開這個發明,希望更多人能參與設計這款睡眠時鐘,藉此幫助有睡眠障礙的人。

消息來源:CNN、CNET
照片來源:Mark Zuckerberg FB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拒絕宣傳暴力!Facebook封殺英國極右派組織

就要消滅惡意訊息!FB動態消息增「信任指標」積極打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