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得到嗎?只有書和食物…獨自生存30天可抱走120萬獎金!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你做得到嗎?只有書和食物…獨自生存30天可抱走120萬獎金!
你做得到嗎?只有書和食物…獨自生存30天可抱走120萬獎金!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國家都實施社交隔離政策,民眾被要求在家遠距工作或上課,這也讓不少獨居的人陷入完全自我隔離的狀態中,衍生不少民眾出現憂鬱症、躁鬱症的精神疾病。

不過也有些人非常熱衷於這種「離群索居」的生活方式,近期Twitter上就流傳一項「在與世隔絕的小島上沒有電和網路,只提供書與充分的食物陪你渡過這30天,並直播給全世界收看,成功者可以獲得美金120元獎金」挑戰,引發熱議。

你做得到嗎?疫情期間,世界各地民眾生活都受到波及,有國家得甚至限制每天民眾可以前往超市採購生活用品的時間,避免民眾群聚感染造成疫情再度擴大,也有多國取消開放公共場所,減少人群可以聚集的空間,在疫情影響下,許多民眾因應防疫長期待在家中,卻悶出精神疾病來,但卻也有一派不愛與人社交的民眾,倒是非常享受這種離開群體的個人生活。

近期社群平台Twitter上一項有趣的挑戰正在被網友們瘋傳,內容是關於一項「與世隔離30天大挑戰」,這項挑戰內容,是在一座距離海岸有100英里遠的小島上,有一座遺世獨立的城堡,裡頭不會提供電和網路。

也就是說在這裡的生活真的確實與世隔絕,但會提供住宿所需的家具、紙、筆以及書籍,最重要的是也會提供充足的飲用水與食物,招募挑戰者在這裡生活30天,並將生活過程全程直播給全世界看。

當然如果覺得這樣的生活太過孤單,又想要挑戰的民眾,可以選擇帶著自己的寵物一起到島上生活,但這項舉動會讓原先挑戰成功的4萬美元獎金縮減成3萬美元。而這項挑戰發起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對這項挑戰的看法以及對自己能不能做到進行分析,你認為自己可以接受這項挑戰嗎?

新聞照來源:Twitter
新聞來源:Twitter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現代問題需要現代手段!定位開不開、手機給不給看 網友吵翻天…

AI戰機對上飛官大獲全勝!5:0完殺 評論員驚嘆「學習速度驚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