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人用精品防疫!名牌改產「口罩、乾洗手和呼吸器」 法拉利、LV都加入生產行列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義大利人用精品防疫!名牌改產「口罩、乾洗手和呼吸器」 法拉利、LV都加入生產行列
義大利人用精品防疫!名牌改產「口罩、乾洗手和呼吸器」 法拉利、LV都加入生產行列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義大利作為全球疫情最嚴重國家之一,直至近期確診病例數才有降緩的跡象,然而至今為止義大利封城也來到將近2個月的時間,有望早日穩定疫情結束封城,然而面對數量龐大的病患,義大利醫療資源早就面臨短缺,當地就有不少精品品牌投入生產防疫口罩、防護衣和呼吸器,讓天性樂觀的義大利人大開玩笑說:「我們可是用精品防疫喔!」

義大利人天性浪漫、樂觀,同時義大利也作為許多精品名牌的發源地,如今遭逢疫情摧殘,面臨「醫療資源只能讓存活率較高的病患先用」的道德難題,加上疫情在全球肆虐,幾乎沒有國家有餘力提供醫療協助,讓義大利陷入人間地獄的困境。

因此,許多義大利精品品牌都宣布投入旗下生產線與技術協助生產醫療資源,包括口罩、防護衣、酒精乾洗手和呼吸器等,旗下擁有Gucci的法屬開雲集團表示,將義大利工廠投入生產口罩與防護衣工作,而後Prada和H&M也加入生產行列。

另外,Balenciaga和Yves Saint Laurent也將工廠投入生產防護衣與口罩,提供給疫情同樣很慘重的法國當地醫療機構,而LVMH與L’Oreal集團也將旗下香水公產加入防疫行列,改生產抗菌乾洗手

除了精品品牌,義大利名牌車廠也法拉利與藍寶堅尼加入了防疫國家隊,近日義大利知名汽車品牌法拉利與呼吸器生產商Siare Engineering合作,攜手討論生產呼吸器的細節,藍寶堅尼也將旗下生產線投入生產防疫口罩,提供第一線醫療人員和義大利全民更完善的防疫配備。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疾管署證實駭客入侵!連3年外流68筆帳密  員工註冊網購惹禍

Zoom才宣布達資安計劃里程碑 香港中大考試卻又被惡意入侵放A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