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期怎麼過?Netflix為你推薦每日十大好劇 讓你甘心當沙發馬鈴薯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週末假期怎麼過?Netflix為你推薦每日十大好劇 讓你甘心當沙發馬鈴薯
週末假期怎麼過?Netflix為你推薦每日十大好劇 讓你甘心當沙發馬鈴薯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本週只要上四天班,就可以在家好好放鬆啦!如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民忙防疫,工作疲勞的你想好好放鬆,卻苦無娛樂消遣嗎?那麼串流平台上豐富多樣的影集,也許可以讓你的假期變得更加有趣。串流平台Netflix近年面對許多品牌爭限加入串流市場,不僅推出許多優質影集迎戰,更優化許多使用功能,讓用戶可以更快找到喜歡的影劇喔。

本月初剛結束的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雖然Netflix的自製系列並沒有拿下獎項,但自製內容中入圍的作品《愛爾蘭人》、《婚姻故事》與《教宗的承繼》總共可是入圍了多達24項獎項提名,其中《愛爾蘭人》獲得10個獎項提名,而《愛爾蘭人》與《婚姻故事》更是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獎,可見Netflix近年對自製電影與戲劇類的用心與作品品質。

去年年底,Netflix無預警PO出年度熱門影劇、電影、戲劇類排行榜,引發用戶和影迷熱烈討論,如今Netflix決定在使用界面上推出「每日十大電影」、「每日十大節目」榜單,讓用戶的首頁推薦內容除了透過演算法顯示出用戶偏好類型的內容外,也可以參考該地區大家最愛看的內容,讓用戶有更多元的選擇。

這項功能對用戶來說便利許多,畢竟過去Netflix首頁顯示的內容推薦,幾乎都是依照用戶看過的內容,以演算法排列出的選項,這樣的方式雖然會顯示用戶偏好主題的內容,卻常常造成盲點,讓用戶無法接觸其他類型或主題的內容,也會讓用戶越看越無聊,覺得選擇性變少。

新聞照來源:Netflix擷取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OS 14測試影片神秘現身!「多工處理」頁面竟變這樣…

週末選片/複習92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這些好片你一定要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