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電腦版推超實用更新 視訊通話可以套濾鏡、模糊背景!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LINE電腦版推超實用更新 視訊通話可以套濾鏡、模糊背景!
LINE電腦版推超實用更新 視訊通話可以套濾鏡、模糊背景!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台灣人最愛用的即時通訊軟體Line,因為即時方便又有許多可愛貼圖備受民眾喜愛,不僅可以傳送文字聊天訊息,檔案、照片、影片也都一鍵即傳,許多公司行號也會用Line來完成工作討論,Line因此也推出許多實用功能,像是螢幕擷取、圖檔翻譯文字,讓民眾依賴度更高。

應該有許多人在工作時會使用LINE電腦版做為通訊平台,而最近LINE電腦版為了提供用戶更便利的使用體驗進行更新,讓用戶在工作效能上可以大幅優化與提升。這次LINE電腦版更新後有幾項新功能,首先就是可以在記事本支援文字特效,像是在聊天室中可以使用的粗體、斜體、變色等效果,讓記事本中的內容也變得更豐富有趣。

另外,相信許多民眾喜歡用LINE與分隔兩地的親人、伴侶或朋友視訊聊天,若是工作上有跨海會議,有時候也會用視訊的方式進行,現在為了讓用戶在使用視訊通話時不要因為背景雜亂而感到分心、尷尬,或是因為素顏、長痘痘感到有些彆扭,LINE電腦版特別提供了「背景虛化」和「美顏濾鏡」功能,讓你擁有景深效果,還可以套用濾鏡讓皮膚看起來更好唷。

除此之外,未來在視訊通話時,不會再因為全螢幕畫面無法做其他事情,更新後的LINE電腦版,可以讓用戶再視訊通話時進行畫面分割,雖然目前僅可用於一對一通話時,但還是對用戶的幫助很大。這幾項更新功能超級實用,以後用戶不管是想要跟情人視訊、還是上司半夜打來,再也不需要手忙腳亂,不過目前這幾項更新都只有在Windows版先上線,Mac用戶則要再等等。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尋找我的手機」亂跳通知?台灣三星曝原因原來是…

信箱塞爆、重要郵件找不到?Gmail更新實用功能多 分類、搜尋超便利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