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網站Pornhub拜訪量破420億次!排行榜火熱出爐 用戶最愛名人是她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色情網站Pornhub拜訪量破420億次!排行榜火熱出爐 用戶最愛名人是她
  • 字級
色情網站Pornhub拜訪量破420億次!排行榜火熱出爐 用戶最愛名人是她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2019年網路數據分析數據顯示,全球前百大流量網站,Google與Youtube毫無懸念拿下冠亞軍,臉書名列第三,然而全球最大影音色情平台Pornhub竟擠下Instagram排名第八。根據Pornhub內部數據,今年Pornhub拜訪量又創新高,達到420億次,成長率達25%。

哪些設備用戶最愛看Pornhub?數據:iOS用戶最多

根據分析,民眾最愛用來觀賞Pornhub的行動裝置是手機,佔總體76%,大多數民眾認為手機觀賞隱私性更好,延遲性也比PC來的少了許多。至於哪個廠牌的人最愛看Pornhub呢?調查結果顯示,利用iOS觀賞Pornhub的人最多,以52.8%贏過Android用戶46.6%。

年度民眾最愛看名人榜 影視人物排行漫威英雄人氣最熱

另外,英國主播Belle delphine拿下名人榜首位,透過曾在Pornhub發表影片成功炒作關注度,雖最後烏龍一場,只是日常影片而已,但卻替Belle拿下3000萬次搜尋量。美國話題女王上流千金金卡黛珊則穩坐第二、嗆辣饒舌女歌手Cardi B則是檢索關鍵詞中最受歡迎的歌手。

至於影視人物方面,今年迎來佈局十年漫威宇宙大結局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帶動搜尋次數名列第一,今年關注度最高獨立角色電影《小丑》也讓Joker與小丑女哈莉.奎茵維持超高討論度。

ASMR風潮無法擋 拿下Pornhub搜索量第九名

ASMR學名「自發性知覺高潮反應」,是對於視覺、聽覺、觸覺和嗅覺讓顱內產生刺激性愉悅反應,讓人體像是按摩一樣達到深層放鬆的感覺。ASMR影片去年起在影音平台掀起一股旋風,今年也一舉成為Pornhub最多搜尋量的類型第九名。

新聞照來源:flickr

消息來源:Pornhub 2019 year in review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年度搜尋排行榜出爐!「韓國瑜」、「與惡」討論度最高

手機電量不夠用?供應商新設計 傳iPhone 12電池體積將變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