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量不夠用?供應商新設計 傳iPhone 12電池體積將變大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手機電量不夠用?供應商新設計 傳iPhone 12電池體積將變大
手機電量不夠用?供應商新設計 傳iPhone 12電池體積將變大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現代人活在網路時代,隨時隨地想在社群軟體發動態、搜尋瀏覽最新話題、與親朋好友建立關係,一支手機就能搞定。不過,這樣頻繁使用手機的習慣常常導致電量不夠用。不過iPhone用戶有福了!有供應鏈消息指出,明年蘋果推出的iPhone12將會擁有體積更大的電池、意味電池容量也會提升。

南韓網站《The Elec》指出,有供應鏈消息傳明年的新iPhone將會將原先電池的相關電路、管控充電的電池保護膜組裝縮小,讓騰出來的空間得以增加iPhone12的電池體積。據傳這項縮小技術與設計將由南韓ITM Semiconductor負責,這家公司過去獨家供應蘋果銷售王無線耳機系列AirPods Pro的電池保護迴路,如今再拿下新蘋果訂單。

今年蘋果系列iPhone 11 Pro續航力比起前幾代機種已有大幅進步,主打比前代iPhone XS多出可使用近四小時的電力,讓果粉大大驚豔,不過也有果迷抱怨手感變重、機身太胖影響使用感受等,此次消息若成真,未來iPhone12有可能不僅機型變輕薄、電池容量同步也能提升。

雖然重新設計電池保護模組可以為電池提供空間,但有報導指出,因應全球近入5G時代,明年iPhone12將需要更大的電路板以支援5G網路運行,因此釋出空間也許不是為了電池容量升級而計畫的,進一步的詳細內容還得待官方釋出更多新機資訊才能得知。

新聞照來源: phonearena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forbes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兒童語音辨識難度高!搶攻兒童教育市場 建立語音資料庫成最大挑戰

台灣年度搜尋排行榜出爐!「韓國瑜」、「與惡」討論度最高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