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監事改選 周成虎接任中國新聞學會理事長 - 匯流新聞網

NEWS

理監事改選 周成虎接任中國新聞學會理事長
理監事改選 周成虎接任中國新聞學會理事長

理監事改選 周成虎接任中國新聞學會理事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李盛雯/台北報導
中國新聞學會昨(5)日在世新大學舉辦理監會議改選理事長,由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當選,前理事長成嘉玲任內領導成效優異,被公推為名譽理事長。

會中除了通過去年度決算案、明年度工作計劃和預算案等議案外,還進行了理監事改選,分別選出周成虎等25位理事和袁韻婕等7位監事。大會結束後,旋即進行新屆首次全體理監事聯席會議,由7位常務理事中選出周成虎為新任理事長,而後全體理監事推舉成嘉玲為名譽理事長。

成嘉玲致詞時感謝新聞學會會員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協助,讓學會在推動兩岸新聞交流活動上有顯著的成果,未來也期許學會可以持續擴大與其他國家、以及各地區新聞界的交流和互訪。

成嘉玲功成身退,交棒周成虎,周成虎同時也是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副教授,當選後表示,將在過去奠定的基礎下,持續發展會務,承諾世新大學將會全力支持中國新聞學會。

周成虎過去就曾推動世新大學自2016年興建全媒體大樓,表示世新以傳播起家,除了在專科時期校內就具備印刷廠、小世界報社、廣電影棚等設施,然而為了因應電子媒體、社群時代來臨,全媒體大樓將配有更多元的全媒體教育與新興科技,培養更多業界人才。

新聞照來源:世新大學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線電視、頻道業者風波不斷 NCC擬推「仲裁制度」

3.9秒破百!光陽在米蘭!KYMCO RevoNEX電動重機街跑 2021問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