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來襲!涼感大作戰 清爽一夏你需要… - 匯流新聞網

LIFE

熱浪來襲!涼感大作戰 清爽一夏你需要…
熱浪來襲!涼感大作戰 清爽一夏你需要…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每逢7月放暑假,爸媽總是喜歡趁著假期帶孩子出門踏青,不過炙熱陽光加上台灣潮濕悶熱的天氣,讓人容易感到疲倦、甚至中暑。樂天市場數據顯示近年涼感小物和家電搜尋量暴增,特別為大家整理涼感招數,讓你簡簡單單清涼一夏!

天氣太熱、食慾不振?你也許會喜歡日本最夯的涼麵流水機,除了可以親子同樂邊吃邊玩,涼麵清爽的口感更能替爸媽解決解決孩子食慾低落的問題。風靡名人圈的氣泡水機是最新的夏日時尚,除了能取代高糖份手搖飲料,又能依據自己喜愛的口味調整,讓消費者的視覺、味覺都可以感受到清涼的氣泡感。

夏天晚上除了蚊子多,悶熱的床單被褥也讓人難以入睡,許多民眾就會選擇素肌草涼感墊這類無化學加工又有高透氣度的降溫家俱,以及抗菌涼感床墊、涼感枕這類可以有效吸濕排汗,減低皮膚接觸黏膩感,讓你不用開整晚冷氣,也可以涼爽入睡。

除了降溫居家用品獲得民眾喜愛,辦公室的涼感小物當然不可少,像是許多上班除都會購入的小風扇,有強勁風力還可多角度調整出風,加入自己喜歡的香薰跟精油,輕鬆就能在辦公室營造出高雅氛圍,上班抑鬱的心情也變的愉悅。

想開冷氣又怕電費爆表,攜帶型降溫移動水冷扇,利用水蒸發和奈米材料發揮作用,只要加入清水,號稱短短一分鐘就能達到自然的降溫效果,靜音技術讓使用者不用擔心睡眠品質受到影響。而對於喜愛出遊的大人小孩,涼感噴霧是最有效方便的選擇,輕輕一噴瞬間有感,消菌除臭,不用再擔心令人尷尬的汗臭味。

夏季大作戰你準備好了嗎?趕快找到最適合的夏季清涼法寶,規劃一場的夏日小旅行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美食也要人工智慧?達美樂研發AI確保披薩品質 澳洲、紐西蘭搶先體驗

打開窗戶拿披薩!Uber 2021年推無人機送餐服務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