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真英雄!請來鄭兆村、文姿云站台 送你到東奧支持台灣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尋找真英雄!請來鄭兆村、文姿云站台 送你到東奧支持台灣
尋找真英雄!請來鄭兆村、文姿云站台 送你到東奧支持台灣

尋找真英雄!請來鄭兆村、文姿云站台 送你到東奧支持台灣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新加坡瑜伽健身集團TRUE集團日前以高端瑜伽品牌YOGA EDITION逆勢進駐台北東區後,今(29)日再舉辦年度代言人記者會,邀請鄭兆村與文姿云擔任代言人。

TRUE集團特別拍攝宣傳影片,發起「TRUE HERO CAMPAIGN尋找真英雄計畫」,邀請大家一起上網分享生活中因為運動帶來的改變,活動也將透過「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台」,將網友投票數轉換為捐款,幫助台灣運動員。

這次邀請到曾因受傷兩度錯失奧運爭霸機會的鄭兆村選手代言,鄭兆村是亞洲槍標紀錄保持人,他說一夜成名不是偶然,榮譽是要透過不斷的練習、挑戰極限才能獲得的。而亞運空手道金牌小清新文姿云則表示自己不喜歡輸的感覺,運動很簡單,堅持下去就會是贏家。

尋找真英雄!請來鄭兆村、文姿云站台 送你到東奧支持台灣 11

「TRUE HERO CAMPAIGN尋找真英雄計畫」將於6月正式開始,活動期間只要上傳屬於自己的真英雄故事,經網友票選前三名即可以獲得免費TRUE YOGA FITNESS會籍、私人教練課程與獎金,第二階段更將會選出兩名幸運兒,送你島東京奧運支持台灣健兒。

TRUE集團認為健康運動需要持之以恆,只要肯動就一定會有所改變,兩位代言人的精神也與TRUE集團相符,希望可以帶動全民一起動起來,以一起支持台灣運動員的發展。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型掌上遊戲機「Playdate」2內建12款遊戲 售價不到台幣 5000塊

絕對土豪!地表最貴電子錶「18K純金」G-SHOCK現身 定價2百多萬台幣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