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放鬆還要擔心吵到家人?Sony無線揚聲器讓你不用再跟家人「大小聲」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追劇放鬆還要擔心吵到家人?Sony無線揚聲器讓你不用再跟家人「大小聲」
追劇放鬆還要擔心吵到家人?Sony無線揚聲器讓你不用再跟家人「大小聲」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台北報導

在家追劇、看球賽、看電影或是打電動常常因為聲音開太大而影響到家人嗎?對此Sony提供非常方便的產品解決這個困擾,Sony今(26)日在台灣上市無線穿戴式揚聲器SRS-WS1,以高音質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打造專屬個人的立體音場,不論是聽音樂、看電影或是打電動都非常適合,現在Sony官網和直營門市都可以購買,官方售價為台幣7,990元,不用再擔心在家還要跟家人「大小聲」。

Sony SRS-WS1揚聲器是頸掛式拱型設計,重量為335克,Sony表示從頸部延伸並穩定舒適的固定於肩上,可將力量平均於背、肩膀以及鎖骨,內側也做了緩衝墊設計,消除長時間配戴的壓迫,可見設計的用心。

追劇放鬆還要擔心吵到家人?Sony無線揚聲器讓你不用再跟家人「大小聲」 13

據Sony 官方規格,SRS-WS1有7小時續航力,可搭配使用磁吸充電座或micro USB充電,運作方式則是透過無線發射器從電視、電腦等音源接收聲音,而且收訊範圍可達30公尺,在家中使用絕對綽綽有餘,另外,一台發射器可以支援兩台裝置,真的是非常方便,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不必擔心影響對方,還附有3.5mm音源線,使用方式非常多元。

在音質方面,Sony強調採用獨家研發的音頻處理技術及聲場擴音結構,例如導音槽的設計有助打造立體空間感的聆聽效果;調音孔設計,能有效抑制多餘的高頻共鳴,最特別的是SRS-WS1還能配合低音產生震動,增加臨場感,相信有打電動的消費者應該很愛這個功能。

追劇放鬆還要擔心吵到家人?Sony無線揚聲器讓你不用再跟家人「大小聲」 15

值得一提的是,SRS-WS1並沒有藍芽功能,無法直接連接手機,和現在無線產品使用習慣相牴觸,算是小遺憾,不過相信透過接收器傳輸的SRS-WS1在音質上應該是優於大部分藍芽產品,而且可以連接電視,打造個人專屬劇院。

雖然Sony SRS-WS1揚聲器第一次在台灣正式發售,但這項產品2017年在日本就已經上市,這麼方便又時尚的裝置以往只能透過代購或是親自由國外帶回,這次由官方引進方便消費者購買,有興趣的消費者趕快上Sony官網了解更多訊息吧!

追劇放鬆還要擔心吵到家人?Sony無線揚聲器讓你不用再跟家人「大小聲」 17

新聞照來源: SON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資索粉看過來!Sony推平價重低音藍芽耳機

好想要一台!全球最迷你旗艦級隨身機來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