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聰明媽咪如何抓住孩子的心 週末親子關係增溫秘訣大公開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世代聰明媽咪如何抓住孩子的心 週末親子關係增溫秘訣大公開
新世代聰明媽咪如何抓住孩子的心  週末親子關係增溫秘訣大公開

新世代聰明媽咪如何抓住孩子的心 週末親子關係增溫秘訣大公開 9

▲瑞穗調味乳100%使用瑞穗鮮乳優質生乳,是讓媽媽100%安心、孩子100%開心的最佳選擇。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採訪報導

忙碌的媽媽們每天都在與時間賽跑,平日專心有效率地投入工作,到了週末當然要把握與孩子相處的歡樂時光,因此,懂得育兒技巧的聰明媽媽,到了週末,會利用空閒時間手作早午餐,搭配他最愛的飲品與餐點組合,輕鬆開啟FUN週末的儀式感。而對於給孩子吃甚麼很講究的媽媽,一方面想要品質安心,一方面又希望能讓孩子開心滿足,這個時候,100%使用瑞穗鮮乳優質生乳的「瑞穗調味乳」就是她的秘密武器。

很多現代媽媽願意大方分享秘訣,自己在週末與孩子一起動手做可愛又營養的早午餐組合,在吐司上用果醬畫出各種水果圖案與孩子的開心笑容,搭配100%安心品質的瑞穗蘋果調味乳,不但讓孩子感受到媽媽的用心,藉著全家人一起共進早午餐,親子關係自然而然能夠急速增溫。

週末陪伴孩子一起手作簡單美味的早午餐料理,搭配100%使用瑞穗鮮乳優質生乳「瑞穗調味乳」,兼顧100%安心品質與100%孩子開心感受,是作為FUN周末儀式感的不二選擇,讓親子關係增溫百分百。

瑞穗調味乳有蘋果、巧克力等多樣風味,不只讓鮮奶更好喝,更能搭配各式的早午餐,讓媽媽安心、孩子開心。週末不妨利用瑞穗調味乳與孩子一起手作早午餐,開啟FUN週末模式吧。

新世代聰明媽咪如何抓住孩子的心 週末親子關係增溫秘訣大公開 11

▲親子一起動手做,搭配瑞穗蘋果調味乳,一起開心FUN周末。

新聞照來源:瑞穗調味乳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轉戰永慶不動產19個月 李澔謙年收破300萬翻3倍!

明星學校蛋黃區「教育一條龍」家長搶卡位 瑞安段公辦都更有望再拉抬科技大樓商圈房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