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學校蛋黃區「教育一條龍」家長搶卡位 瑞安段公辦都更有望再拉抬科技大樓商圈房價 - 匯流新聞網

LIFE

明星學校蛋黃區「教育一條龍」家長搶卡位 瑞安段公辦都更有望再拉抬科技大樓商圈房價
明星學校蛋黃區「教育一條龍」家長搶卡位 瑞安段公辦都更有望再拉抬科技大樓商圈房價

明星學校蛋黃區「教育一條龍」家長搶卡位 瑞安段公辦都更有望再拉抬科技大樓商圈房價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捷運科技大樓站周邊生活環境優異,不僅鄰近大安森林公園,還有明星中小學如龍門國中、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小加持,周邊尚有台灣大學、北教大等名校,讓不少想栽培孩子進入名校的家長紛紛搶位設籍。房仲專家還透露,隨著冠德建設將推出住商複合式大樓BOT公辦都更案,將更完備科技大樓捷運商圈生活環境。

永慶房屋和平店店長朱耆宏指出,科技大樓捷運站位於復興南路二段、和平東路二段口,區域內不僅有多座公園環繞,此區最著名的就是學區,如升學率極高的龍門國中、北教大附屬實驗國小、和平實驗小學等,讓不少家長在此購屋設籍。

朱耆宏也提到,此商圈生活機能完善,有知名的成功市場、安東市場,且到東區、敦南或信義商圈都非常方便。交通部分,除捷運外,公車路線眾多,可通往大台北各區,無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又或者開車自駕前往各地,交通可說是四通八達。尤其此區周邊還有玲琅滿目的商店、藥妝店以及小型賣場等,基本上民眾們大大小小的生活需求得以輕鬆滿足。

對於目前科技大樓站商圈的房產銷售情況,朱耆宏表示,由於全區教育資源充足,目前主要的消費客群以為孩子升學做打算的家庭為主。畢竟此區域為明星學區,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不惜砸重金也要前來此區置產、設籍,且因周圍國中、小皆為明星學校,擁有著「教育一條龍」的資源,購屋者們基本上都會讓住滿九年,因此多選小坪數20到25坪居多,以2到3房的公寓為主。

朱耆宏也提到,近一兩年來此區域的新建案、預售建案也使得不少民眾前來物色房產。如台大龍門以及瑞安薈有學區價值外,因鄰近大安森林公園,加上房價與信義路、仁愛路、信義計畫區等地便宜,吸引了不少購屋族前來此區看房。另外,此區的中古屋也是民眾想前來置產的原因之一,如和平東路沿線的房屋,雖然屋齡相對高一點,不過公設比例較低、坪數比較實在,若客戶的預算想控制在2000到3000萬左右的話,成功國宅便是個不錯的選擇,不僅靠近捷運站、敦化南路,周遭的交通、生活機能也方便,最重要的是,房屋的保值性程度不亞於敦化南路、仁愛路。
明星學校蛋黃區「教育一條龍」家長搶卡位 瑞安段公辦都更有望再拉抬科技大樓商圈房價 11

針對此區,朱耆宏特別提到冠德建設瑞安段公辦都更案將於2023年完工,屆時將完成地下5層、地上34層的883坪住商複合式大樓。未來這不僅是一棟住商混合大樓,還附有停車場和公園,更有托嬰、托老、托幼及藝術展演空間等公共設施,將使科技大樓捷運商圈的生活環境更加完備。

朱耆宏強調,科技大樓捷運站商圈富有學區、文教、公園多等特色,價格又相對東區、信義區親民,加上近期又有公辦都更案,若客戶是家庭式且小孩有學區的考量,可以往科技大樓周遭房屋置產與居住。而此區方屋可分住辦、公寓、國宅三大類,又含新成屋、中古屋、舊公寓、華廈等多元性,各種坪數產品種類豐富,都是購屋族可以入手的好選擇。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轉戰永慶不動產19個月 李澔謙年收破300萬翻3倍!

永慶不動產鍾延隆年收大增近4倍 圓買房夢、拼出美好未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