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拜耳首榮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聚焦三大主軸打造幸福職場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灣拜耳首榮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聚焦三大主軸打造幸福職場

台灣拜耳首榮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聚焦三大主軸打造幸福職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HR

Asia Award 「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由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專業刊物HR Asia頒發,台灣拜耳於眾多企業中脫穎而出,為台灣少數獲獎的生命科學跨國公司,象徵台灣拜耳在打造優質職場環境的成果超越產業其他企業,不僅是對公司雇主,也是對台灣拜耳企業文化及人才發展制度的肯定。

台灣拜耳總裁楊玉蘭表示,台灣拜耳注重員工的福祉,創造個人獨一無二、豐富多彩且意義非凡的職業生涯,讓每位同仁都能發揮自己的才能,為企業宗旨「科技優化生活」(Science For A Better Life)而努力,促進員工擁有健康生活和營養,同時也兼顧永續發展目標,每天都將我們的知識和技能用於發明和提供有助於改善生活的產品。

楊玉蘭也表示,未來台灣拜耳也將持續朝3大主軸「員工向心力」、「跨團隊協作」、「多元與包容」的企業文化推動,強化平權意識,讓每一位同仁對團隊的認同與歸屬感,並以在拜耳工作為榮,提升其幸福感。

台灣拜耳指出,一直以來都相當注重員工需求,致力於打造最友善真誠的幸福職場。在新冠肺炎全面性推翻既有的工作及生活步調之下,為此還建立了「健康福利指南House of health」,照顧全球員工辦公和生活的生理、心理與情緒健康,而台灣管理團隊針對員工的健康和所需的福祉,立即號召各部門同事,用敏捷、靈活並快速的 #TeamBayer價值,為大家精心準備「防疫關懷箱」,抗疫不焦慮。

此外,台灣拜耳還邀請專業醫師來為員工解惑後疫情時代的健康守則。除了原有的團體住院醫療險外,另額外的醫療保障法定傳染病住院醫療及COVID-19疫苗接種險,提供同仁更全面、完整的醫療照護,「疫」起守護健康。

根據自亞洲最有系統性和廣泛性,以工作環境及員工敬業度調研報告為評分基準的隨機不記名問卷調查,在得分滿分5分中,台灣拜耳在「尊重組織內每位同仁的專業4.56分」、「不斷地尋求創新的方法提升個人對組織的貢獻4.56分」、「當同事需要協助時,很樂意互相幫忙4.59分」等面向的得分皆超越同業平均水準;其中,「鼓勵員工表達自我意見」項目,分數4.41分更是超出同業平均值3.88分,高達1.35分之多,在一般企業中實屬難得。楊玉蘭認為拜耳能在全評分項目有如此高分的表現,與公司內部推行LIFE的重要價值與指導準則有很大的關聯性。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台灣拜耳多元與包容委員會在公平與尊重的前提下,聚焦在性別平等、弱勢身障關懷,深切尊重員工之間的不同背景與觀點,除了希望在公司內部培養和塑造多元與包容的文化,以此態度落實於生活中,讓每一位員工受到尊重並重視彼此間的獨特性,實現自我並發揮最大潛力。

台灣拜耳強調,員工是拜耳最大的資產,對創新有熱情的員工,除了日常的工作外,讓每位同仁都能發揮自己的才能外,並專注於鼓勵數位科技和數位醫療的創新想法,進而實踐「全民健康,無處飢荒」Health For All, Hunger For None 的企業願景。台灣拜耳以科技優化生活為宗旨,履行自己作為企業公民的身分,承擔相應的社會與道德責任,永續經營,期望帶給病患、農民與身處的社區更好的產品與服務。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屢破13年來個人業績  永慶不動產林立亞半年創2百萬收入

永慶房產集團公益月 贊助550劑抗原快篩劑 贈天主教聖功醫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