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Ionex尊榮換電超有感!車主擠爆服務據點搶申請 業者看好光陽電動車發展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Ionex尊榮換電超有感!車主擠爆服務據點搶申請 業者看好光陽電動車發展
【有影】Ionex尊榮換電超有感!車主擠爆服務據點搶申請 業者看好光陽電動車發展

【有影】Ionex尊榮換電超有感!車主擠爆服務據點搶申請 業者看好光陽電動車發展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李盛雯、王聿瀠/台北報導

台灣光陽工業(KYMCO)為Ionex 3.0電動機車騎士推出的「Ionex 尊榮換電」服務於上月31日正式上線,今(5)日為服務上線的首個周末,不少車主驅車前往經銷據點開通服務。今早全台賣出最多Ionex 電動機車的中和瀚陽店也出現人潮,對此《CNEWS匯流新聞網》也特地訪問經銷商老闆及消費者們對於Ionex尊榮換電的使用心得及感想。

對於光陽推出的 Ionex 3.0 電動機車,車主熊小姐表示,她選購的最大主因是因本身從事品牌行銷相關行業,相當注重外在形象的她,當她看見Ionex  3.0後,不僅車體外型令她滿意,試乘之後更發現與油車相比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加上住家附近就有換電站,讓她感到十分方便,因此決定加入全球首批購入 Ionex 3.0 電動機車的車主行列。

【有影】Ionex尊榮換電超有感!車主擠爆服務據點搶申請 業者看好光陽電動車發展 15

在近日Ionex 推出尊榮換電的部分,熊小姐相當認同這個新服務。她指出,透過這個APP,在家動動手指,就會有人幫忙換電,令她感到非常方便。另外,她也表示,其實對女生而言,電動車的電池還是有一定的重量,所以有了尊榮換電的服務,不僅省下去換電站的路程與時間,也不用自己耗費拿電池的力氣,讓她深刻感受到光陽對車主的貼心。

全台Ionex 銷售冠軍的Ionex新北瀚陽店經理黃濬瀚表示,近來尊榮換電免費開通、有使用才付費的特性,成為了不少車主加入的關鍵。他也提到,近日有位車主因身上常年舊傷不便提重物,使他遲遲未購入電動機車,畢竟要時常更換電池。但看到Ionex推出尊榮換電服務後,便立刻到店詢問,甚至直接選購新車,直讚這個新服務替他解決長年的困擾。

【有影】Ionex尊榮換電超有感!車主擠爆服務據點搶申請 業者看好光陽電動車發展 17

黃濬瀚也提到,不少消費者在選購電動機車時,時常擔心沒騎也要繳月租費,但隨著Ionex打出終生免基本費的活動後,確實讓不少民眾到電詢問。另外,目前尊榮換電服務到年底都免費,也讓許多車主紛紛開通服務,搶在第一時間使用光陽推出的這個省時省力的貼心功能。

黃濬瀚表示,因光陽集團長期累積造車技術與經驗,使他對Ionex車輛品質非常有信心,也因集團完善的後勤支援,亦讓他可以更專心服務顧客。且因Ionex各個設計都富含巧思,讓他看見光陽對顧客們的貼心,而Ionex尊榮換電服務更是最佳證明。

值得一提的是,黃濬瀚也對於光陽旗下 i-One 與 S7 進行分析。他認為i-One偏向都會區使用,目標族群從剛取駕照的新手、上班族、媽媽到長輩通通有;S7系列則是更適合年輕人騎乘,未來則有銷售看漲的趨勢。至於追求性能表現的消費者,之後還有S7 R可以選擇,相信若正式開賣應該還會掀起新一波Ionex電動機車的購車潮。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光陽總算出招!準備掀起電車革命

【有影】台灣大車隊攜手光陽、金庫資本 三強聯手打造世界級機車物流服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