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科技超乎想像!睿濬國際X小米推智慧運動錶 這家智慧藍牙助聽器讓聽障者聆聽數位音樂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智慧科技超乎想像!睿濬國際X小米推智慧運動錶 這家智慧藍牙助聽器讓聽障者聆聽數位音樂
智慧科技超乎想像!睿濬國際X小米推智慧運動錶 這家智慧藍牙助聽器讓聽障者聆聽數位音樂

智慧科技超乎想像!睿濬國際X小米推智慧運動錶 這家智慧藍牙助聽器讓聽障者聆聽數位音樂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數位科技發展的速度超乎你我的想像,手錶不再只是傳達時間的工具,助聽器也不只是聽障朋友的輔助器具,當智慧科技慢慢可以決策並改善我們的生活,人們的生活型態也勢必將有新的突破。

睿濬國際此次攜手小米旗下精品電商平台「小米有品」,推出MIbro Color智慧運動手錶,採用1.57吋超大螢幕,並透過光學心律感測器監測心率、血氧、睡眠等健康管理功能,可以全天候24小時守護使用者健康。

據了解,MIbro品牌是由小尋科技研發生產,是由小米集團和Nokia等機構聯合投資的科技品牌,主打智慧功能、時尚質感,推出前即有多名3C達人及部落客具名推薦。8月24日在嘖嘖平台上線後,旋即以超殺早鳥方案造成搶購熱潮。

此次錶中更內建高精度運動傳感器支援,包括跑步、健走、騎車等高達15種運動模式,且通過水下50M軍規等級防水係數,14天長效續航與自訂錶盤等多種獨特功能。只要搭配專屬Mibro fit APP操作,所有數據一目了然,深受注重健康養生族群、商務人士、及年輕朋友的喜愛。

睿濬國際總經理葉子睿表示,這次的MIbro Color機種是在多次爭取之下,才達成史無前例的小米生態鏈於台灣亞洲首發新品,且是特別為台灣設計的繁體中文介面版本,並提前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安全檢驗,提供完善售後保固服務,希望帶給大家超乎想像的智慧生活。

智慧科技超乎想像!睿濬國際X小米推智慧運動錶 這家智慧藍牙助聽器讓聽障者聆聽數位音樂 15

助聽器方面,隨著科技的進步,也有新的進展。丹麥百年助聽器大廠Oticon最新研發的助聽器Oticon More™,創新採用深度神經網路技術,透過模仿大腦深度學習1200萬個真實聲音場景,能增加聲音場景清晰度達60%,並讓大腦接收的聲音訊息增加30%、語意理解內容增加15%。整體聲音解析度提升6倍,可忠實還原聲音場景。經研究顯示,在多種具有挑戰的聲音情境下,使用雙盲方式測試,讓音質表現更佳。

而讓DNN聲音處理技術得以進行突破性運作的關鍵,即是由台積電所製造、具備人工智慧聲音處理與分析能力Polaris智能晶片,採用28奈米低功耗技術,內含1.54億個電晶體,高階運算能力較前代提升16倍,受惠於高階晶片,More 能搭載獨家聲音處理科技:More Sound Intelligence(智能聆聽導航)與More Sound Amplifier(智能聲景重現),確保每個聲音都能更細緻和清晰被還原與傳遞。

智慧科技超乎想像!睿濬國際X小米推智慧運動錶 這家智慧藍牙助聽器讓聽障者聆聽數位音樂 17

這些突破性開發設計也讓More 助聽器贏得CES 2021 健康與保健和可穿戴技術類別的創新獎、2021年度人工智能卓越獎、MedTech突破獎和紅點設計獎,更在年度調查評選中被50位中立的美國專業聽力學家評為總體最佳產品。

值得一提的是,More助聽器內建藍牙技術,使用者可以直接從Apple及Android手機、平板等數位裝置無失真的接收數位串流音訊,也可以輕鬆地無線通話,擁有高品質的聽覺享受。新一代的More助聽器採用高速充電款,充電三小時即可以提供一整天的電池使用量,即使30分鐘快速充電亦能補充6小時的可用電力。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外界流傳下月撤換蘇貞昌 蘇巧慧:等著看是真消息還是假消息

【有影】別等到牙歪了才做假牙!植牙、牙橋、活動假牙優劣分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