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東奧旅館被狂洗高星評 Google主動「校正回歸」網酸:國家機器輸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戴資穎東奧旅館被狂洗高星評 Google主動「校正回歸」網酸:國家機器輸了!
戴資穎東奧旅館被狂洗高星評 Google主動「校正回歸」網酸:國家機器輸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即將開打,世界級羽球天后戴資穎意外披露選手擠經濟艙,引爆網友憤怒。隨後戴資穎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Po出所下榻的飯店,被網友神出為Google評價只有3.3星的「Marroad Inn東京」。對此,不少鄉民手動開始升級、狂刷評論。據悉,短短幾個小時內就讓星評升至4.5顆星,但此舉也觸發Google的保護機制,評價已被「校正回歸」至3.3顆星。

19日戴資穎赴東奧參賽搭經濟艙抵日後,Po了所下榻的飯店照片,網友看了房間的擺設裝潢質疑是不是住太差,隨後便神出「Marroad Inn東京」星評僅3.3顆星,使得不少人開始認為是否政府又讓選手住在不起眼的商務房。

對此,戴資穎在IG上表示,「早安謝謝大家關心,可以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省去搭車的時間,獲得更多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並表示,選手村離球場50分鐘,但現在住的地方離場館只要10分鐘,「不管賽前賽後都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休息去準備比賽,早上開始訓練,加油。」

不過網友們對於戴資穎的說法似乎不是麼買單,因為網友們看了看下榻飯店的價格發現,雙人房的價格約新台幣1153至1218元,不過體育署官員們卻住在有4.6顆星評的「MIMARU東京新宿WEST」飯店,一晚最低新台幣6200元起,因此更讓網友們不滿以及心疼台灣運動員的境遇。

由於戴資穎所入住的旅館星評僅3.3星,開始有網友手動幫她升級旅館,不到幾個小時的時間,該旅館Google的星評短時間湧入大量的新評分以及評論,最高評價一度達到4.5顆星、1600多則評論。只是這樣的行為似乎觸發了Google的保護機制,昨晚「Marroad Inn東京」的評價已回到3.3星,台灣網友的千則評論也通通消失。

對此,臉書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於20晚間23:35分辨秀出截圖表示,「境外勢力Google!竟然將上千則5星評價與評論「校正回歸」,使得Marroad inn Tokyo跌回3.3星。」讓他忍不住問:「小戴今晚怎麼睡?」

網友們看了貼文紛紛留言表示,「所以現在要改進攻官員住的飯店
把它洗成三星嗎?」、「覺青們白忙一場」、「小戴應該照樣睡 這些洗的就睡不著囉」、「你以為只有台灣會校正回歸嗎? Google也會!」、「顯然日本飯店也知道網軍是哪些,丟臉啊!」、「網軍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派出去的國家機器輸了」。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