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遭柯文哲酸「狗尾巴」 周玉蔻連說3次瞧不起回嗆:被無能柯喜歡我才發毛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遭柯文哲酸「狗尾巴」 周玉蔻連說3次瞧不起回嗆:被無能柯喜歡我才發毛
【有影】遭柯文哲酸「狗尾巴」 周玉蔻連說3次瞧不起回嗆:被無能柯喜歡我才發毛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0)日在臉書指出,今天確診個案數,足以証明「柯文哲隱匿北農染疫案,害得全台灣跟著雙北一起無法解封」。更痛批柯文哲是「罪魁禍首不認帳,還搞夜市什麼『微解封』,是惟恐天下不亂」。對於周玉蔻為何可先知道確診數,是否散播假消息?柯文哲認為這是政府要去思考的題目,並暗酸「一開始是狗搖尾巴,後來是尾巴搖狗,後來有一天,其實,他把尾巴剁下來,那個尾巴掉在地上,自己都會搖」。對此,周玉蔻隨後也在臉書做出了回應。

針對周玉蔻今早在臉書的說法,台北市長柯文哲在30日的防疫記者會上表示,政府常常收買或聘用一些名嘴放消息帶風向,可是有一天這些名嘴越來越膨脹,就開始倒過來影響政府決策,後來有天政府要切割關係,但卻完全無法控制,這是政府要去思考他們怎麼會放任一個人,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更早去宣布一些中央政府要去公布的資料?

柯文哲也提到,昨晚他有看了一下Call In節目,很多名嘴講台北市不做疫調不匡列,每個人的口徑相當一致,他非常清楚,這是一種中央廚房,每個人出一樣的菜色的概念。他指出,台北市到現在感染4000多例,北市府110多個感染,若台北有4000多人感染,台北的公務員佔100多個,這也不是奇怪的事情,媒體說北市府有100個感染,但員工散布在各個角落。而北農,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把問題解決,不想計較一大堆東西,事情解決掉比較重要,疫情期間還滿腦子搞政治動作,讓人看起來很討厭。

對於柯文哲暗酸「狗尾巴」,週玉蔻在臉書痛批他「口不擇言,不回答蓋牌隱匿疫情問題,人身攻擊本人,表示本人質疑到他的要害」。周玉蔻表示,自己不想跟柯某比賽罵人,魔鬼對面就是天使,「被你無能柯、魔頭柯喜歡我才發毛咧!」周玉蔻更坦言自己懶得討厭柯文哲,因為她瞧不起他,甚至連說三次「瞧不起」表示很重要。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枋山疫情/芒果爆退訂 潘孟安:採收期嚴重受挫 對果農不公平

監院查防疫亂象/蘇貞昌指此時苛責非常不公平 監委這樣回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