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電子廠群聚前線作戰都是「他」 議員、網友都盼「防疫呂布」赴雙北作戰 - 匯流新聞網

LIFE

部桃、電子廠群聚前線作戰都是「他」 議員、網友都盼「防疫呂布」赴雙北作戰
部桃、電子廠群聚前線作戰都是「他」 議員、網友都盼「防疫呂布」赴雙北作戰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來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台北市接連爆發北農及長照機構群聚感染事件。今(21)日台北市議員林孟穎在臉書直指北市府縱容疫情蔓延,若三級警戒要位此延長,市長柯文哲要付最大的責任。另外,林孟穎也呼籲,北市應該協調讓中央接手群聚感染案,並且請先前有效壓制部桃、苗栗電子廠群聚案的王必勝醫師前來根絕北市疫情。對此,不少網友也紛紛在批踢踢上讚揚王必勝的戰鬥力超強,更認為他的防疫戰力差不多是三國呂布等級,也詢問為什麼防疫戰神不能派到雙北作戰?

林孟穎在臉書上表示,北農群聚案,其實早在5月20日就有人確診,但到現在已經累積45人確診。22日時柯文哲還說不要停市,因此沒啟動大量PCR檢測,到6月擴散期也沒有啟動快篩。然而中央早在三個禮拜前就要求北農第一、第二市場成立快篩站,但台北市仍沒有執行,直到近日紙包不著火,才在今天啟動北農2.0專案。

林孟穎痛批柯文哲在這段期間天天在記者會上「表演」、誇耀北市的「精準疫調」以及好心肝接種弊案,但除此之外對北農、長照機構的群聚感染案確隻字未提,還說北市疫情已經趨緩。甚至到現在疫情蔓延,才想到要讓北農人員打疫苗,根本無能到幾點,先前所說的「清零計畫」、「精準疫調」根本只是「屁話」,因此呼籲北市府主動協調,應該讓中央接手北農、長照機構的群聚感染案,並請指揮官派出王必勝醫師主持前進指揮所,徹底根絕台北群聚疫情。

對此,不少網友對於王必勝醫師的防疫戰力改出了好評,在批批踢上詢問「王必勝防疫戰力差不多是三國呂布了吧?」直指王必勝為前線第一戰將,無論是部桃前線還是苗栗科技廠事件,都是他前往前線,且順利清零,所以認為他「戰鬥力真的超強」,但也質疑為什麼防疫戰神不能派到雙北作戰,詢問網友有沒有八卦?

批踢踢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表示:「王必勝北榮出身的阿 CF根本瞧不起」、「柯P太驕傲了,容不下他」、「阿北又不是劉備,怎麼會讓呂布進徐州」、「麻煩直接接任指揮官」、「時鐘該下台了 換王必勝跟羅一鈞」、「就證明做快篩就可以提升清0的速度阿」、「不要造神害了他,上次封神的被打很慘」、「那一排真的臥虎藏龍」。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美國捐贈250劑疫苗怎麼用?指揮中心:考慮加開第八類65歲長者施打

疫情趨緩!林右昌「有條件」恢復基隆兩大市場營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