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曝本土疫情爆發主因是「雙盲」 再公布心中政治人物防疫評級:小英10分 - 匯流新聞網

NEWS

醫曝本土疫情爆發主因是「雙盲」 再公布心中政治人物防疫評級:小英10分
醫曝本土疫情爆發主因是「雙盲」 再公布心中政治人物防疫評級:小英10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已經有11000人確診、超過333人死亡。對於這樣的情況,有醫師就指出,台灣在此波疫情失守的主因就是「雙盲」,表示民眾不知道自己感染,中央政府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感染,使得疫情才會擴大得如此迅速。

精神專科醫師蘇偉碩在臉書粉絲專頁《蘇偉碩醫師的543》上發文表示,此次疫情擴散出去的主因,是因為民眾不曉得自己有沒有感染,中央政府也不曉得你有沒有感染,在是否感染「雙盲」的情形下,慘況就發生了。

然也蘇偉碩也指出,民眾不曉得自己什麼時候有疫苗可以打,中央政府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打得到什麼疫苗,所以認為未來這波疫情如何結束也「雙盲」。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深感認同紛紛留言表示,「台灣防疫就是前景茫茫。」、「對於人民的聲音,官員是耳盲眼盲」、「心盲與眼盲的認知作戰」,有網友更直指「做事沒有任何SOP,你不知道政府要做什麼、宣布什麼、即將有什麼動作、正在推行的有什麼、擁有的是什麼,一切都是未知數,疫苗不知道在哪?各項政策做到何處了?推行的到哪裡了?讓人完全無法理解的政府,你所看到的只有政府不斷攻擊反對意見的人….最慘的是連國庫都隨便花」

不過對於此次疫情應變,蘇偉碩對於個政治人物的作為,也給出了評分。他表示,這是以一個公民身分,對應考者的評分,滿分是100分。他認為侯友宜99分、柯文哲98分、陳時中49分、陳其邁59分、陳建仁39分、蔡英文10分。

對於這個評分,有許多網友不滿地表示「蔡英文做了什麼?還有10分?不是在水平線底下,負分嗎?-10」,蘇偉碩醫生則打趣回應「她有乖乖自我隔離」。

圖片來源:蘇偉碩醫師的543 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仰望美國?柯文哲:最差最差 兩個月後我們還是會有疫苗

「有疫苗官員先打」高嘉瑜斥金管會自私自利 躲辦公室下指導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