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側翼粉專疑發假消息卻無法可管 羅智強酸小英雙標:抹黑在野擺爛到死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營側翼粉專疑發假消息卻無法可管 羅智強酸小英雙標:抹黑在野擺爛到死
綠營側翼粉專疑發假消息卻無法可管 羅智強酸小英雙標:抹黑在野擺爛到死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近日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台蔓延,淪為重災區的台北市、新北市,雙北首長柯文哲與侯友宜紛紛槓上中央。今(1)日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以「蔡英文,這麼怕侯友宜?」為標題發文直指民進黨側翼粉專有造謠疑慮,但從不會有社維法的問題,質疑根本就是雙重標準。

羅智強的貼文圖片上以抖大的寫著「1450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質問總統蔡英文是不是很怕侯友宜?內文寫著,「民進黨的側翼粉專拿5月13日,尚未發佈三級警戒的就照群起攻擊5月30日的侯友宜」讓他不禁想問蔡英文「妳這麼怕侯友宜嗎?」

羅智強表示,全天下最愛查假消息的蔡英文,「請問這些造謠的粉專妳抓不抓?」。他指出蔡英文的套路很簡單,解決不了疫苗,就解決幫人民爭取疫苗的人。羅智強更點出他認為造謠的側翼粉絲專頁,包括《只是堵藍》、《奉命刑事》、《白圾力量》、《Wecare高雄》等。他表示這些粉專「從來不會有社維法的問題」,自己曾經向警察局檢舉過《奉命刑事》,警察局說,「臉書不提供ip,我們查不到」。

對此,羅智強忍不住直酸:「有趣吧?批評民進黨的臉書帳號都查德道,民進黨的側翼就查不到?」他表示,「說穿了,民進黨查的水表會轉彎,批評民進黨的網友就查到死,造謠抹黑在野黨的粉專就擺爛不管到死」,讓他深感憤怒。而這篇貼文一PO後,短短數個小時就吸引1.8萬個讚以及超過550個分享,引起民眾們熱烈討論。

照片來源: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神還原!網友解析蔡英文談話 呂秀蓮:我真替你難過

蔡英文否認炒股 趙少康提6質疑:別跟廠商站一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