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劑BNT申請交件 郭台銘:疫苗採購非上街買菜,配合政府考量 - 匯流新聞網

NEWS

500萬劑BNT申請交件 郭台銘:疫苗採購非上街買菜,配合政府考量
500萬劑BNT申請交件 郭台銘:疫苗採購非上街買菜,配合政府考量

500萬劑BNT申請交件 郭台銘:疫苗採購非上街買菜,配合政府考量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嚴重蔓延,為了減少台人染疫以及重症病歿,疫苗成了唯一的救命良藥。只是近來國內疫苗短缺,讓確診個案、死亡數遲遲無法下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便決定透過永齡基金會全力爭取購買德國BNT疫苗直達台灣。目前已經完成主管機關所需8項內容,並於今(1)日中午12點向衛服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遞件完成。而郭台銘也在臉書上發文,直指「從『全島一命』到『全島一心』,團結是逆境的解藥」。

今日中午,永齡基金會由創辦人夫人曾馨瑩女士,鴻海公司由鴻海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汪用和代表,共同遞件,食藥署署長吳秀梅代表主管機關受理。當時,曾馨瑩受訪時表示,責任重大,完成交件程序,希望政府能聽見人民的心聲。

隨後郭台銘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我請我太太曾馨瑩代表我,也請鴻海基金會汪用和女士代表鴻海公司一同去送件,馨瑩的粉色上衣『全島一命』,代表著全台灣人柔軟的心,我們基金會執行長Amanda的白色上衣『全島一命』,代表著全體國人對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郭台銘表示,在這個艱難的時刻,他想把「全島一命」改成「全島一心」,團結是逆境的解藥,請所有人都放下心中糾結。

另外,郭董也表示,感謝政府協助,並重申與政府密切合作,疫苗採購不是上街買菜,在全球都在搶疫苗的情況下,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全力配合政府的相關考量,用最嚴謹的態度,謹慎評估。送件後,相關訊息都以指揮中心公佈的內容為主。

照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謝志偉批張小燕跪求疫苗圖:給政府製造壓力 為台灣製造仇恨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朱學恒花藍贈疾管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