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ssistant進行5個小更新 iPhone不見現在也可以幫忙尋找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Google Assistant進行5個小更新 iPhone不見現在也可以幫忙尋找了
Google Assistant進行5個小更新 iPhone不見現在也可以幫忙尋找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相信有不少人都有不小心遺失手機的經驗吧?尤其現在手機單價越來越高,萬一自己一個沒注意讓手機不見,肯定讓使用者心痛不已。還好最近Google官方宣布,其智慧語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更新後,也能跨廠牌幫忙協尋遺失的iPhone,讓許多果粉直呼佛心來著。

雖然Apple有「尋找iPhone」這個功能許久,但隨著智慧手錶、智慧音箱的使用者越來越多,尋找iPhone並不單單只是用來定位iPhone地點的功能而已,更可以透過智慧語音助理Siri接收到尋找手機的指令,就可以讓開啟震動、勿擾模式的iPhone發出叮叮聲,讓使用者明確知道手機位置。

然而因為那個功能實在太方便,使用安卓版本手機的用戶,也可以透過Google Assistant來找到手機。如今,根據Google官方部落格指出,Google Assistant更新之後,竟然可以跨廠牌幫忙協尋iPhone,只要交中的iPhone有事先與Google設備用Google Home連結,當用戶暫時找不到iPhone時,便可利用Google的語音助理來協尋。

除此之外,由於過去一年中,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在Google上訂購外賣和外送服務,有很多餐廳開始會在「搜索與地圖」上的業務資料添加「訂購」的按鈕。為了使在線食品訂購變得更加輕鬆,Google Assistant現在可以幫助民眾輕鬆完成。

據了解,當用戶利用Google App搜尋附近餐廳後,並選擇線上訂購、訂購取貨,並點選結帳時,助手將自動導航網站並填寫您保存在Google Pay中並同步到Chrome自動填充功能的聯繫方式和付款明細。目前Google正與幾間精選的餐飲連鎖店合作,並預計今年稍晚會在美國增加更多的餐飲連鎖店。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在歐美地區不少民眾家門前都會有庭園,還有裝設灑水器。現在Google Assistant更新之後,當太陽下山時,將可以自動打開客廳的燈並啟動灑水裝置,相當便民。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長期資金配置加上這一單更完善

一次完成全面性保單規劃 保險經紀人公司站在高點為保戶著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