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女性領導力論壇」8/22免費線上開講 唐鳳、網際網路之父等大咖齊聚分享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科技女性領導力論壇」8/22免費線上開講 唐鳳、網際網路之父等大咖齊聚分享
「科技女性領導力論壇」8/22免費線上開講 唐鳳、網際網路之父等大咖齊聚分享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WITSA世界資訊科技與服務聯盟是一個資訊與通訊科技的國際組織,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ICT服務業組織,會員來自84個國家。在經濟部工業局的指導下,WITSA與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將在8月22日晚間21時跨國舉辦「Women Leaders in Tech科技女性領導力論壇」,並邀請來自台灣及各國的優秀領導者們線上開講。

據了解,此線上論壇為免費報名參加,歡迎對科技產業有興趣、想更上一層樓的中高階主管又或者想了解產業的硬屆畢業生等都可前來學習,不但不需要報名門檻及收費,同時也將抽出5組AirPods給全程參與線上論壇的民眾。

講者陣容方面,包括被日本稱為「台灣天才IT大臣」的數位政委唐鳳、台灣第一位女性的經濟部長王美花、WITSA的首位女主席邱月香、NCC前主委詹婷怡等。國際講者部分更邀請到開創「Internet」的「網際網路之父」、「Google副總裁」 Vinton Gray Cerf跨國線上開講。其他講者也包含Emma Arakelyan、Frances West等國際上知名人物,希望透過他們的經驗、心路歷程分享,能為聽講者帶來更多啟發。

除此之外,主辦方將另外抽選出45位線上論壇的參加者分別參與3場線下活動,被抽選到的幸運兒將可以獲得與唐鳳政委、王美花部長等台灣講者來場下午茶「約會」,能夠面對面、更加深入了解這些在產業中站穩腳步的領導人。

而WITSA主席邱月香也特別提到台灣的外交現況,表示近年台灣出現了多位的女性領導人,例如蔡英文總統、唐鳳政委,她們的成功經歷在全球引起了旋風,並受到國際媒體的大量報導。邱月香說,WITSA就像是張門票,是台灣通向國際的門票,透過這次的線上論壇,將會讓世界各國看見台灣,和台灣的優秀女性們。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別忘了戴口罩喔!貼心Google助理新功能 提醒出外戴口罩、還會唱俏皮「口罩歌」

玻璃心要碎光啦!台開發遊戲《赤毒》挑戰習近平 小粉紅檢舉反被平台「送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