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蹟前許下真愛諾言!基隆市民聯合婚禮9/4開放報名 市府力邀業者「辦嫁妝」添喜氣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古蹟前許下真愛諾言!基隆市民聯合婚禮9/4開放報名 市府力邀業者「辦嫁妝」添喜氣
古蹟前許下真愛諾言!基隆市民聯合婚禮9/4開放報名 市府力邀業者「辦嫁妝」添喜氣

古蹟前許下真愛諾言!基隆市民聯合婚禮9/4開放報名 市府力邀業者「辦嫁妝」添喜氣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每年讓地方民眾最期待的活動就是市府舉辦的「聯合婚禮」,因為新人們除了可以在親友、彼此素昧平生的市民祝福下被見證婚禮,市府將送給新人們的祝福禮更是多到數不完,因此每年各地方政府說要舉辦聯合婚禮,都會讓許多準新人們瘋搶名額。

今年基隆市政府所舉辦的市民聯合婚禮將在9月30日登場,地點選在充滿日式風情的基隆要塞司令部校官眷舍舉辦。只是因為過去幾年聯合婚禮的名額都被秒殺,因此此次特別改變報名方式並擴大名額,只要是有意願的新人都可以在9月4日現場報名,市府將會從報名者中抽出幸運的36對新人,讓更多人把幸福留在高雄。

今年度的聯合婚禮活動,基隆市政府特地結合文化部挹注修復的「基隆大歷史場景修復計畫」,選在剛完成修復的基隆要塞司令部校官眷舍旁舉辦浪漫古蹟婚禮。除此之外,新人們也將在司令官邸、槓子寮砲台、旭丘山坡白教堂拍攝唯美古蹟風婚紗照,讓百年古蹟見證基隆最浪漫的大事。

其實自基隆市長林右昌上任以來,就積極推動基隆甜蜜產業鏈,還特別將婚慶相關產業進行串連,成功創造大量商機。據了解,9月4日報名當日,現場也將舉辦婚慶產業展覽活動,讓前往報名的新人能同時了解基隆的婚慶產業,為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增添甜蜜的色彩。主辦單位目前也熱烈募集在地的飯店、婚宴會館、婚紗業者等相關產業參與,為新人添妝、送上滿滿的祝福。

另外,基隆市府也特地邀請許多基隆在地業者配合加入「辦嫁妝」的行列,要給新人添喜氣,每對新人除了可獲得市長簽名金鏟子1支、多功能氣炸烘烤爐1台、8吋水晶相本、婚禮紀錄光碟、基隆家庭教育中心贈送的心型抱枕等外,新人們也享有免費租借法朶創意婚紗贊助的浪漫古蹟風新娘婚紗1件以及專業婚紗照拍攝,讓大家能夠用最美的姿態迎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除了上述,9月30日聯合婚禮當天更將抽出豪華禮品,包括慶安宮和法朶創意婚紗贊助的法朶豪華婚紗攝影套裝組、慶安宮和泉利米香贊助的喜餅30盒套裝組、慶安宮和臺灣港務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贊助的雙人郵輪蜜月禮、基隆水園婚宴會館贊助雙人喜宴套餐、長榮桂冠酒店(基隆)贊助豪華套房平日兩天一夜住宿、華帥海景飯店贊助四人套房等,讓新人能在基隆許下甜蜜誓言,也把市府滿滿的祝福帶回家。

看到這裡,如果有想要了解更多細節又或者有意願報名「2020古蹟婚禮‧基隆市民聯合婚禮」的新人可以上活動網頁參閱更多資訊並下載報名表單或洽詢基隆市各戶政事務所電話以及臨櫃諮詢。特別是要報名的準心神們要在9月4日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點至4點攜帶報名文件至基隆中正區行政大樓7樓禮堂進行現場報名,而當天下午4點30分也將於現場抽出36對可參與聯合婚禮的幸運新人。

照片來源:PIXABAY、基隆市政府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何豪毅專欄】釣魚台漁權協議7週年 漁民血淚仍得自己吞下

台中試辦零售市場及攤販集中區車輛禁入獲肯定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