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essenger與WhatsApp要統一了?國外工程師從這裡發現出端倪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FB Messenger與WhatsApp要統一了?國外工程師從這裡發現出端倪了!
FB Messenger與WhatsApp要統一了?國外工程師從這裡發現出端倪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自從臉書收購WhatsApp、Instagram等社群平台後,就一直有消息傳出臉書有一把三個平台互相串連,讓彼此可以互傳訊息。如今WhatsApp將有望成為第一個與Facebook Messenger整合的通訊軟體,讓WhatsApp用戶可與Facebook用戶互傳訊息。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國外的工程師@Alex193a在Facebook Messenger最新版本的App程式碼中發現許多個提到「whats_app」的字樣,因此開始認為Facebook Messenger的下一步就是整合這兩大應用程式,讓彼此的用戶可以相互傳訊。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WhatsApp與FB Messenger相比,WhatsApp的訊息加密程度比較高,且沒有廣告,倘若彼此整合將有效提高個資安全。另外,若成功整合後,用戶也不用擔心原先的WhatsApp聊天內容會與FB Messenger相互共享,因此用戶也不用太擔心隱私問題。

據了解,系統代碼也透露出FB Messenger能分析有哪些WhatsApp的用戶資訊,因此未來若兩個程式可以互相使用將大大增添了實用性以及用戶的觸及性,能有效增添下載次量。

不過目前FB Messenger與WhatsApp是否要整合臉書方面還沒有給予更進一步的消息,所以有興趣的民眾還是等待官方公布,才不會再次讓自己的期待落空。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東洋案遭判刑10年 前董座林榮錦聲明清白

東洋案大逆轉 二審改判無罪 林榮錦:終於等到正義到來的一刻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