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跌落神壇被93萬人罷免…楊實秋點名「這三人」:被稱神的下場都很慘 - 匯流新聞網

NEWS

韓國瑜跌落神壇被93萬人罷免…楊實秋點名「這三人」:被稱神的下場都很慘
韓國瑜跌落神壇被93萬人罷免…楊實秋點名「這三人」:被稱神的下場都很慘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上週六,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市民用939090票罷免,除了超過當年89萬票的勝選紀錄,更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對於這樣的情況,還是引起許多支持者的不滿,認為這樣的投票結果非常不公平,揚言要讓罷免「遍地開花」、「烽火連天」。對此,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就在政論節目上指出,下一個跌落神壇的人選有三位,如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時,在全台掀起了一陣「韓流」,台灣各地都有他的支持者,不但成功讓高雄從綠地翻轉為藍天,更使民進黨在該次選舉大敗,最後甚至還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

只是在這過去短短的一年半時間,韓國瑜經歷了九合一大選、總統大選、罷韓公投三場選舉,讓全台人民看見他從盛勢墜落谷底、由盛轉衰的過程。其中,最大的原因莫過於是他參選總統的這個舉動,讓支持者認為他不履行承諾,背棄當初支持他的89萬高雄選民,最後真的面臨了被罷免的局面。

對於這樣的情況,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就認為,人們就是會痛恨有權力的人,像是當時得勢的韓國瑜如今已經沒有權利了,在這樣極端政治的情況下,民眾們要思考一下下一個韓國瑜在哪裡「只要曾被當為神的,下場都會很慘」。

楊實秋進一步指出「今天的陳時中是神,但只要當神的人都很慘」,因為他回顧過去在神壇上的歷史,現在可以問下一個韓國瑜在哪裡,他已經想到三個人了,就是侯友宜、柯p還有陳時中。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J戰隊」征戰職業電競賽 柯文哲拍趣味宣傳片扮戰友

罷韓倒數1天!吳怡農南下遭沈富雄狂批 孫大千:綠營拿年輕人當「綠衛兵」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