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臉書旗下就帶來1半流量!Facebook砸120億把動圖平台GIPHY買下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光臉書旗下就帶來1半流量!Facebook砸120億把動圖平台GIPHY買下了
  • 字級
光臉書旗下就帶來1半流量!Facebook砸120億把動圖平台GIPHY買下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民眾都有使用過GIPHY平台索分享的免費GIF圖檔,畢竟現在在許多社群網站、應用程式中都可以看見,如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甚至是TikTok等,用戶們都可以藉由新增這些圖檔來增加自己的作品豐富度。如今卻有消息傳出Facebook以新台幣120億元將該間公司收購。

近日Facebook宣布,他們以4億美金的價格收購了GIPHY這個GIF圖檔分享平台,讓GIPHY正式加入Instagram的團隊中,並預計之後將其整合至旗下的其他應用程式之中,以供用戶們能更廣泛的使用。

Facebook會打算將GIPHY併入Instagram的團隊主要是因為目前GIPHY的流量有一半是來自Facebook旗下的應用程式之中,更扯的是,其中一半還是來自Instagram。

對此,Facebook表示,雖然該平台被併入Instagram的團隊,不過仍然是個獨立運作的平台,將繼續提供相關的內容運營以及與其他的App合作。另外,用戶們還是可以不斷地上傳自製的GIF;開發者方面則是將繼續與API合作夥伴享有著訪問GIPHY的API權限。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太平地區加速推動汙水下水道用戶接管

台中北屯區舊社公園興建地下2層立體停車場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