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總卡卡、停頓、不知道說什麼?LinkedIn AI可分析面試官正確答案教人如何過關斬將!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面試總卡卡、停頓、不知道說什麼?LinkedIn AI可分析面試官正確答案教人如何過關斬將!
面試總卡卡、停頓、不知道說什麼?LinkedIn AI可分析面試官正確答案教人如何過關斬將!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緣故,全球許多民眾面臨了無薪假、裁員等問題,為了扛下家計,不惜赴湯蹈火也要找到一份工作。好在隨著科技發達,民眾在家用電腦就可以進行遠端面試,LinkedIn也發展了一套新AI面試工具,讓求職者可能有更多時間準備此次面試,以成功在虛擬面試中脫穎而出。

綜合外媒報導,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緣故,許多需求端企業客戶的行為改變,畢竟為了節省成本以及不讓民眾群開工時群聚感染,許多業主便開始用起了遠端線上工作,甚至在朝聘的時候,也開始使用虛擬面試技術,成為業主與求職者的一種新的互動方式。

LinkedIn表示,為了讓求職者在面試時更順利、不緊張或回答出最佳的答案,他們利用AI面試工具分析一般面試的標準答案。當求職者錄下問題的答案後,經過AI分析將自動生成評估,告誡使用者哪裡要加強,並替求職者自動生成說話填充詞。這意味著,在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回覆又或者詞窮、停頓等段落將自動胃其補強字詞,且同時避免使用敏感詞彙,讓求職者在面試時可以更順利。

據了解,這項新功能已在全球推廣,每個用戶可以在LinkedIn職位主頁申請職位之後勾選這項功能,最終獲得語調、注意力等方面的指導。透過無數次的修正與練習,將讓求職者在面試時獲得顯著的效果。

LinkedIn指出,這項功能是利用微軟的相關技術來開發,用這樣全新的互動方式,可以私下讓使用者練習面試時最常出現的問題,提前預演使求職者與最好的答案與面試官對答如流。

也因為疫情的關係,LinkedIn也為此增加了虛擬介紹的功能,利用虛擬面試促進企業線上招聘過程,以減少人與人的群聚,藉此達到防疫的效果。也讓求職者透過AI面試工具增加虛擬面試的實力、更個性化,最終可以從招聘中脫穎而出。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今日零確診!已23天無本土病例 陳時中「社區是安全的」

再搬「一個中國」擋台灣 陳時中爆氣怒斥WHO官僚、不負責任!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