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也搞直播!企業發布財報會議在這看就好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LinkedIn也搞直播!企業發布財報會議在這看就好
LinkedIn也搞直播!企業發布財報會議在這看就好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微軟旗下的職場社交軟體LinkedIn也打算向「直播」邁進了!該平台日前推出了名為LinkedIn Live的直播服務,用戶往後可以在LinkedIn Live上直接觀看企業的財報會議,公司也能透過該服務發表公告或最新產品,職場導師則可以透過直播回答學生或求職者的疑問。

LinkedIn在全球擁有6億用戶,該公司推出的直播服務LinkedIn Live目前僅供受邀者使用,包括企業組織或個人都能夠向整個LinkedIn用戶發出直播,這項直播服務將在美國先推出測試版本。

LinkedIn舉了幾種如何利用LinkedIn Live直播服務的例子,例如企業的產品發表、問答、會議或者由影響者或導師帶領的活動,另外像是大型科技公司的財報會議等,都能透過該服務對外直播,LinkedIn用戶可以在觀看直播時提出問題,直播者則能即時針對這些問題解答。

LinkedIn也搞直播!企業發布財報會議在這看就好 5

據科技新聞網站TechCrunch報導,Wirecast、WowzaMediaSystems六家第三方即時串流媒體開發公司是LinkedIn的合作夥伴,將一同進行最初的產品推廣。

另外,微軟的Azure也是LinkedIn直播服務背後的技術合作夥伴之一。報導指出,微軟在2016年以260億美元收購了LinkedIn之後,在兩者之間的產品開發方面大多保持距離,因此此次的合作是個值得注意的例外。

事實上,LinkedIn在2017年夏天才推出了原生的影片功能,雖相比Facebook、Twitter等發展得更晚,但已成為了該平台上成長速度最快的格式,並大受使用者歡迎,不過LinkedIn並沒有透露影片創作者或觀眾的具體數字。

此次推出LinkedIn Live亦被認為有助於為該公司取得獨特內容,例如使用者必須付費才能觀賞某些直播活動,可能為LinkedIn開闢了除了影片廣告外另一條可創造收入的渠道。

消息來源:TechCrunchGizmodo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非會員也遭殃?LinkedIn利用1800個信箱位址買臉書精準廣告
LinkedIn加入影片功能 描述工作內容、自我介紹更生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