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三星 Galaxy S20 Ultra相機爆色偏、有雜訊 主鏡頭模組更是隨便就破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傻眼!三星 Galaxy S20 Ultra相機爆色偏、有雜訊 主鏡頭模組更是隨便就破
傻眼!三星 Galaxy S20 Ultra相機爆色偏、有雜訊 主鏡頭模組更是隨便就破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繼Galaxy Fold出問題後,三星的新機又出事了?近日有消息指出,三星近來瘋狂宣傳的Galaxy S 20 Ultra鏡頭竟然在拍攝的時候出現色偏、雜訊難以對焦的問題,甚至還有很多網友指出,S20 Ultra的主鏡頭非常容易碎裂,所以紛紛像三星投訴。

綜合國外科技媒體報導,三星所推出的年度新機Galaxy S20 Ultra自發表後,搭載1億800萬畫素的鏡頭以及100X Space Zoom超高倍變焦拍攝效果就非常引起民眾關注,可說是人人都想要試用看看。

但沒想到近日卻傳出,系統一直出現軟體調教的問題,導致Galaxy S20 Ultra在拍攝時,出現色偏、雜訊、難對焦的情況,讓許多星粉直呼失望到底,甚至在手機相機評分的網站上,評分弱於小米、OPPO等手機。

更讓人傻眼的是,近來有不少用戶表示Galaxy S20 Ultra的主鏡頭超容易破裂,有用戶表示自己只是把手機從口袋取出或者是從充電器拿下,主相機的鏡頭就破掉了,讓人相當傻眼。

但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原因呢?據悉,是因為此次所使用的感光、變焦元件都讓主相機的模組厚度增加,所以容易被碰撞、擠壓。此外也很有可能是為了避免主相機模組的太過突出,所以把模組的玻璃弄薄,所以導致玻璃容易被壓破。

只是目前三星還沒有對於這樣的情形給予回應,且民眾若要維修主相機就要花費大概新台幣12000元,倘若這樣持續下去三星不解決也沒有給消費者一個合理的交代及滿意的解決方案,Galaxy S20 Ultra的銷量恐令人堪憂。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任天堂認16萬帳號被駭!如何強化安全性?資安專家建議這麼做…

記取教訓?IGTV無營利機制不受創作者青睞 傳FB將開始向觀看直播收費!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