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孩子看到不當內容 Netflix新增6功能盼能多幫父母把關!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不讓孩子看到不當內容 Netflix新增6功能盼能多幫父母把關!
不讓孩子看到不當內容 Netflix新增6功能盼能多幫父母把關!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Netflix已經是國人最常用的影音串流平台之一,不過當中還是有許多影片內容不適合孩子觀賞,近來官方為了要讓家長放心孩子的觀看內容,正式推出了能讓家長監控的6個新功能,希望做到平台把關孩童收看內容的義務。

據了解,Netflix針對家長監控內容做出了6點更新,像是家長可以去查看每個使用者的個人化設定,來管理孩子的帳號。另外,也可以在特定使用者的帳號設定4位數的PIN碼,鎖定限制存取者使用。

除了上述,Netflix也針對年齡做出了分級限制,像是有一些如R21限制級影片,就不會提供給該年齡層以下的使用者觀賞。Netflix也同意讓用戶進一步設定,在觀看限制的內容處輸入影劇或節目的名稱,隨後所限制的特定內容就不會出現在瀏覽頁面中。

另外,Netflix也有新增一些比較基礎的功能,就是可以讓家長選擇進入特定使用者帳號中,查看過去的觀看紀錄。家長也可以在撥放設定處為孩子關閉字動播放功能,以讓Netflix不能再自動播放下一集或瀏覽預告等等。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社區無症狀傳染風險大減! 張上淳首揭關鍵1千8百人採檢安了

旅美夫妻「帶症返台」遭查只是開始! 陳時中畫出未來移送標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