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無畏疫情積極徵才 前9月薪水保障5萬讓應徵者較去年增2成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房屋無畏疫情積極徵才 前9月薪水保障5萬讓應徵者較去年增2成
永慶房屋無畏疫情積極徵才 前9月薪水保障5萬讓應徵者較去年增2成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農曆年後常常是民眾們想要轉職的最佳時機,但不幸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經濟體受到嚴重衝擊,台灣有不少企業選擇觀望及暫緩徵才的計劃,甚至還有些員工被迫放無薪假。不過對於這樣的情況,身為房仲第一品牌的永慶房屋,徵才計劃不但沒有受到疫情影響,反而還在年後履量上比去年同期增加兩成,相當驚人。

相信許多人很難以置信為何永慶房屋能在這波疫情的震盪下徵才計劃仍不受影響?其實原因非常簡單,身為房仲第一品牌的永慶房屋,挾著科技房仲的優勢,無論是在數位服務或數位工作平台的發展,一直以來都領先於同業,因此徵才計劃才沒受到影響。

也因為此次疫情重創的是觀光旅遊業、餐影業,因此永慶房屋招募課經理塗振宏表示,近期來面試的來自該兩行業的明顯變多,且前來面試的主因多為無薪假或未來發展不確定性變高,讓大家萌生轉職念頭;另外,也有一些是來自航空業的求職者,因為過去航空業薪資不錯,所以在轉職時,大多希望有機會能維持原薪水準。所以相較之下,永慶房屋提供第一線房仲經紀人保障前9個月每月5萬元,還有一對一「師徒達人」與360小時專業培訓,不但讓轉職無陣痛期,還能累積房產專業、挑戰高薪,成為轉職者們首選。

至於許多轉職者怕屆時因疫情影響沒人買房、達不到業績的問題,據永慶房屋內部統計,疫情並沒有影響到有剛性需求的用戶,尤其是永慶的數位部局領先同業也深獲客戶喜愛,所以客戶多先使用「永慶房仲網」瀏覽物件並透過永慶「實境找房」的功能將生活圈、街景一覽無遺,並以720度環景照片詳細掌握房屋內部的狀況。透過這些優勢科技工具,客戶可以先過濾找出符合自己需求的物件,再連繫經紀人帶看,不僅能提升效率,降低找房看房的時間,也降低在疫情期間與人過多的接觸。

最後,塗振宏經理表示,市場環境的挑戰也是展現企業實力的關鍵時刻,永慶多次在市場低迷時逆境成長,因此在審慎防疫的同時,永慶持續擴大徵才,為後續的集團布局及市場發展做準備。而他也提醒,為了做好防疫,永慶房屋也要求近期面試者需先測量體溫、以酒精做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房市黑天鵝來襲 永慶房屋:看跌房價驟升至55%

六都購屋需求不減 永慶房屋:新北交易量最大、桃園成長幅度最高

新聞照來源:Unsplash 示意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