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外出就會被爆雷!街頭驚見Netflix夯劇結局 官方回應這麼說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只要外出就會被爆雷!街頭驚見Netflix夯劇結局 官方回應這麼說
只要外出就會被爆雷!街頭驚見Netflix夯劇結局 官方回應這麼說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不斷蔓延,越來越多國家、地區政府都呼籲民眾盡量在非必要的時候外出以免染病。為了響應,國外就有廣告公司假借Netflix的名義創造出一個虛構的活動,表示如果民眾外出就會在各大街道看到Netflix正在熱播的夯劇劇透,讓民眾因為不想被爆雷而留在家中。

近日有網友在Twitter上po出了幾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廣告看板上寫著現在影音串流平台龍頭Netflix正在熱播夯劇的結局劇情。而貼文者也表示「劇透警告:這是Netflix的廣告看板內容,他們靠著爆雷結局的方式鼓勵大家留在家中」因此引起許多鄉民們熱烈討論。

對此,Netflix在官方推特上澄清,表示這個並不是Netflix所投放的廣告,而且廣告看板上所寫的影集結局都是假的。原來這才讓大家知道,在Twitter上發出貼文是一名紐約證券交易所社交媒體負責Matthew Kobach所張貼,而那些看板的結局確實是他憑空所杜撰,希望藉此呼籲民眾不要出門。

不過對於這件事情Netflix並不生氣,反而讚許廣告商的行為,畢竟新冠肺炎疫情當前,廣告公司運用這種方式提醒民眾要乖乖在家,這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作法。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防疫驚豔全球 美加百名醫師跨海找上林口長庚「視訊」取經

疫情嚇出「延打潮」!怕上醫院 打預防針孩童大減3分之1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